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马斯克、盖茨、乔布斯、贝佐斯、黄仁勋自吹自擂自信自恋的牛人?

(2024-03-31 13:13:21) 下一个

如同璀璨的群星在天际闪闪发光,然而他们渐渐隐去,忙自己的小子日去了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吾日三省吾身!
AP33912 发表评论于 
每天要念三遍:我牛,我牛,我的牛!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啊? 那么久了吗?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重温涮埽11年前的旧文,看到了自己的留言,恍如隔世。那些年,那么多聪明智慧诙谐幽默且善良可亲的网友如同璀璨的群星在天际闪闪发光,然而他们渐渐隐去,忙自己的小子日去了。。。幸亏,我们现在还有阿牛,硕果仅存的一枚开心果,请诸君珍惜。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上,最不能听的就是“有人说.”
四川猿人 发表评论于 
有人告诉我:如果魅力是母的,那浓眉大眼满头金发长得还是蛮不龊的。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是的。
有话直说818 发表评论于 
自恋是自信的一种表现方式。城里人说牛哥太自恋了,那是变相地在夸牛哥自信满满呢!自吹自擂和自信自恋那是属于有真本事的人的专利。自信自恋的人才是真正的牛人!看看马斯克、盖茨、乔布斯、贝佐斯、黄仁勋等人, 哪一位不是自吹自擂、自信自恋的牛人?!牛哥要继续加油自恋到底哦。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不照镜子都陶醉。
多伦多橄榄树 发表评论于 
自恋不妨碍谁呀,我就经常照着镜子陶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