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zxz不会轻信任何言论的只追求真实

(2023-10-13 17:05:24)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qKfe58KJY so strange that serious topics talked in noise restaruance eating. 
法西斯主义(英语:Fascism;义大利语:Fascismo;德语:Faschismus)是一种威权的极端民族主义形式[1][2][3]。其特点是对国家领导的个人崇拜、重视国家意识形态的宣传,公共机构拥有过度的公权力,强大的社会和经济统一执行力,以及强制镇压反对意见[4]。

[@tough911]

@tough911

2 years ago
Example:我在学校被人打了,回去找小崔和周老理论。 场景一我:崔老师,我在学校被人打了。你看这,皮都破了。 崔:哟,这伤的还不轻,流血了都。得,你跟我说说咋回事,然后明天我再去学校问问当事人咋回事。如果是对方的错,他就应该赔礼道歉并且报销你的医疗费。 场景二我:周老师,我在学校被人打了。你看这,皮都破了。 周:古人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那时候跟朋友斗起嘴来,是对方的错我就要让他给我道歉。他不道歉,我就要以理动人,为啥?因为他的气被堵住了。我们都说国民最需要的是什么?是新鲜的空气,干净的饮水,安全的食品。你说这三样没了,人民能不生病么?我以前四中那会的北京天空,那家伙至少我看到的是蓝的。现在就别提了。你再说吧,兵者诡道也,你有道理,你也去揍他一拳,哦他打你一拳,你就跑过来哭哭啼啼,像啥个样子。我就特喜欢这句对联“非名山不留仙住 是真佛只活家常“。¥¥#%¥&%……%¥#%#¥@ w w 我:周老,有创可贴吗? 知乎作者:俏皮的joker
 

@shada41

5 years ago
政策是可以批评的,也没感觉批评政策本身有什么问题……单就说的内容而言,问题是指出来了,但是没有说出解决办法,且先不说说出来有没有用,起码是否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还未可知……另,一个,欧美和中国消费水平不一样拿欧美标准来衡量国内不公平……二,统计人数把没有收入的小孩和学生也算进去了,数据看起来夸张了……
 

@user-tc7uo4to3y

1 year ago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水平真是亟待提高。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没问题的;但是中国有句老话叫“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你不能把别人都看成虎,不要去标签化任何人,这样只能把人家放在你的对立面。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根本不谅解底层人民的真实情况,中国的人民代表选举体制决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理想化。经济发展如果建立在牺牲生活品质、人民大众幸福的基础上,是短视而不可持续的;这样的经济发展会造成资本至上,无视人的全面发展,社会会陷入堕落和危机。姓社姓资不是关键,资本、资产有好处也有坏处,社会主义不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社会主义。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发展高科技,高水平人才的问题是关键问题;师道不传,高水平教育上不去,干啥啥不行。穷兵黩武很多时候并非国家所愿,很多时候只是各国政客为了转移国内矛盾视线的惯用手法,我们只是拿来续命。

人的高水平教育的问题不解决,年轻人成群躺平内卷,生育率断崖下降:经济连硬着陆都有可能完不成,社会退化经济下滑很有可能是雪崩式的。作为人大教授,只描述各种表面现象,对于中华文明历史、国家一百年来党的的基础理论和国学传承没有深刻认识,不是从根源去论述问题,已经失职失师道了。
Show less
5
Reply
1 reply
[@jacksonlee1829]

@jacksonlee1829

1 year ago
厉害,专业!

@user-oy1xc7gg8g

5 years ago
双膝骨骼缺钙,跪地仰望“强人”,说的太贴切了!

@kirin9576

2 years ago (edited)
我大学的社会学老师也是这样的论调。其实作为呆象牙塔一辈子的人,自以为自己能够客观全面的评价社会现象,难免有所偏颇。社会学教授的反社会倾向,很大程度上是对自身学科不受重视的不满。 疫情到来,不建议封城的有他一个。没猜错的话,对朝鲜战争,他一定也有一套歪理。我承认中国存在高房价,地区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也承认国家的掠夺,但请你想想建设的那么多基础设施。

北京不准买车,你就没想过北京的交通?都能买房,你以为房价会下降?所以,真的满嘴胡言,又是一个高喊“买车人权,自由”的“西方人”。国家要多给些科研经费,多捞点钱,觉得和自己的学历,学识成比例了,和工科老师收入一致了,也觉得受到重视了,就不用语不惊人死不休了吧! ps:国破山河在,说的是目前虽然困难,但是迟早会打回去的(不是说的环境吧?)。按周老师的理论,应该是纳粹主义,民族主义。周老师偷换概念,说真的,存粹的垃圾。

中国现在是一个金钱的麻木的社会,可是大家的生活水平确实是提高了,中国人对于民主自由越来越无感了,只有生活好才是最现实的东西。

@wssz112

2 years ago
教授今年70多了 希望晚年过得还好吧
2
Reply
1 reply
[@user-kd7md6up8h]

@user-kd7md6up8h

4 years ago
中国人很缺少的就是理性,一部分人盲目听信中共的话,又有人盲目听信反党的话。以至于两边水火不相容,说到头,两边都是愚民暴民。人的认知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看法,别人发表自己的看法就被另一派围攻,我不说辩论,是因为另一派的目的不是说服对方,而是羞辱对方,以此展现自己微薄的优越感。

一个自由而独立的国民是不会轻信任何言论的,只追求真实,而不是“我反党,他说的话也反党,所以他的话是对的。”评论区这么多支持这个观点的,有几个真正地去查了他说的数据?有几个真正地深入中国大陆农村去看了? 中国的未来不在政府改朝换代,而在于国民素质提高,连异见都容纳不了还谈自由?国民的劣性不根除,只怕是换了个政党也会培养一批愚民暴民,因为这些人习惯于听话。

最后,关于复杂事物不能仅从错误还是正确判断,对政党也是如此,一个世界党员数量最多的政党随便就能下一个恶魔的定义吗?这个政党中不乏为守护人民财产奉献一生的优秀党员,这种品质在全人类都是可贵的,一句话否定一切,把好的坏的都处理掉,这是谁的作风?这就是各位憎恨的那个政府,那些高官的作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