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他家的火,你只见烟 (Bill Gates and beyond)

(2021-05-07 09:22:18) 下一个

他家的火,你只见烟 (Bill Gates and beyond): Nobody knew what's going on in their life; yet, a lot of people jumped in to rescue with perspective interpretation as blow for a glimpse of events. Like one facet of 64-face dimond cut: You see one side of your own experience. 

打魚船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所以我听老一辈对闹婚姻矛盾的人说什么“劝和不劝离” 很不以为然。两人是否合适,是否开心,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外人确实无法介入。
打魚船 发表评论于 
回复 '亦中' 的评论 : 当然这是最理想的状态,是许多夫妇孜孜以求的境界。我们正在追求的路上。
打魚船 发表评论于 
回复 '心已远' 的评论 : 确实在大多数家庭,都讲究退一步海阔天空
markyang 发表评论于 
主要是因为现代人的寿命越来越长,所以60多岁已经不是老年,而是中年了,想想后面还有30年要走,所以能共同进步是必要的
我胖我的 发表评论于 
我觉得最关键的是外人不要评判。夫妻之间的事情太复杂了,不是谁跟得上跟不上谁就能解释得了的。无论是啥原因,无论俩人决定继续过下去还是了断,都需要很大决心,其中的艰苦和困难都是外人不知道的。同为世上人,大家彼此体谅。盖茨夫妇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财富,根本用不着把这么私人的事情放到公共平台广而告之,这也是富人要付出的代价吧。
亦中 发表评论于 
普通人可以一起慢慢变老,坐着轮椅慢慢聊啊。也是一幅岁月静好、平凡淡定的景象。
心已远 发表评论于 
关键是每个人对配偶的要求不一样,有的人能一起过日子就行,有的人要求配偶能和他们达成共同的目标。盖茨夫妇肯定是后一种

 

== == Sources of the inspiration of my morning read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