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诚、理、角、节 - 四字文章

(2021-03-15 17:07:56) 下一个
至于成本能不能收回,主要是投资方考虑吧?我是站在普通居民角度去看的. 诚、理、角、节 - 四字文章


在偏僻的藏区,如果有公路和铁路,当地人显然生活更便利了。至于成本能不能收回,主要是投资方考虑吧?我是站在普通居民角度去看的。 我以前去到瑞典和挪威的北极圈内,看到人迹罕至的地方都修通了公路,就会感叹北欧这些国家为了改善了偏远地区的的交通所付出的努力。在西藏,我的感受是类似的。
2
1
4
卡茨穆迪代数 Retweeted
JM@SE 瑞典北野原
@JianminM
·
Mar 14
广州的地铁图。广州人会感到交通便利因为这些基建提升了。基建可以改善生活,在全世界都一样。我坚持认为公路、铁路、高楼基建对藏人是好事。 但有些自称“民主派”的人认为:这些基建没有经过民主决策,是党国蛮横的象征,即使再实用,也要抨击,而不能正面评价。 他们究竟是“民主派”还是“精神病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JKCB 回复 悄悄话
卡茨穆迪代数
@kacmoodyalgeb
· 21h
“很多交通基建项目有贪污、侵害失地农民利益的问题,这肯定需要追责。

但另一面,交通基建的确提高了很多人的生活水平。这和上面提到的问题是基建的许多面中的两面。一个人如果只谈其中的一面,也很正常。

一个人很帅,但有脚气。我说这人很帅,有个民主派质问我:你怎么不谈他的脚气呢?莫名其妙。” twitter.com/jianminm/statu…
Show this thre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