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促进英语作为唯一官方语言 - 整合美国

(2016-11-13 14:06:52) 下一个

庶民运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不满,歧视、暴力和仇恨--太过张扬

"我们不能通过背离我们的传统价值观来让美国更加强大,相反,恰恰是这些传统价值观使我们得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

换句话说:确保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乃至整个人类一直向前走的,是一套不断提炼、修正、惩恶扬善的价值观,而不是一场看似令人兴奋无比的“无套裤汉群众运动”。是54年前,马丁·路德·金在他著名的演讲《I have a dream》中说的"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created equal.(我们认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而不是挑起阶级、种族、白人、墨西哥人的族群仇恨与争斗。

否则,我们将再次面对“有色人种与狗不得入内”的理所当然,再次面对无尽的撕裂、歧视、仇恨,甚至是屠杀。"(AmyB12 发表评论于
 
(1) 促进英语作为官方语言 - 唯一的方式整合美国。 在CA,你必须支付7000美元打印10种语言的投票,荒谬,以促进其他国家的语言在美国。
promote English as official languge - only way to integrate USA. In CA, you gotta pay $7000 to print 10 languages in ballot, absurd to promote other country's language in USA.
(2) Only Americans, none of others!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有人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多元帝国,此次美国大选中释放的民族主义狂潮,并不会随着大选的结束而结束。
----
这种民族主义,性别主义狂潮是从2008年开始宣传 要有“黑人总统”,“女人总统”就已经开始的了!? 这个时候族裔主义意识,性别主义是民主党与左派媒体多年来辛勤培育的结果。 而不是现在,现在仅仅是 开始展现和公开表现出来 的 正在进行时!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这个道理。
~~~~~~~~~~~

新闻标题:川普当选 现在美国社会竟要华人来背锅?(组图)


2016-11-13 12:11:21 by AmyB12




从投票的教育程度上,更能看出这次“川普群众运动”的“草根性”:在大专及以下的学历选民中,川普获得压倒多数的胜利。但在大学及以上的学历人群中,希拉里获得压倒性的支持,学历越高,支持希拉里的就越多



所以,这次川普的胜利,绝对是一场的“草根的胜利”,但从人类发展历史看,世界始终是由精英治理的,所以川普这场的群众运动它有相当的“偶然性”与你人类潮流的“复辟性”,逻辑上,断不可能长久。

但,正是因为这是对底层群众运动力量的发动,如果是对善的挖掘,带来的将是人类的进步。反之,则是确定无疑的灾难——这就是“川普运动”可怕的地方。

特朗普引导的这场“庶民运动”,是不是后者不确知,但确实不是前者。因为他鼓动的是不满,宣扬的是歧视、暴力和仇恨,而人类历史一再证明了,任何宣扬仇恨的,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不是心怀叵测,就是别有用心。

这种迎合短期人性恶的“胜利”,发动了底层,但也必然会搅动沉渣,最终“群众”迎来的,极可能不是胜利,而是一个极具讽刺意味的诅咒:你以为打破的是枷锁,但实际上你会给自己套上更沉重的锁链。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希特勒就是在1932年德国总统选举中以1900万选票当选的,第二年就解散了其他政党,犹太人更是被大批地监禁和屠杀,然后发动大战。

我们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宠儿,没有人是应该被仇视的。

任何挑动仇恨的,要么别有用心,要么自身就是邪恶的

川普当选 现在美国社会竟要华人来背锅?(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38426 次)
 
11月13日,唐纳德·特朗普获选新一任美国总统已经四天了,据美国网站Nextshark称,当前美国社会的状况对有色人种来说并不友善——特朗普当选这四天以来,亚裔美国人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他们这几天受到侵扰的故事。
 

9日起,美国包括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奥斯汀、费城、波特兰、西雅图、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在内的数十个地区多爆发示威游行活动,对特朗普将入主白宫表达震惊与愤怒。示威者炮轰特朗普针对移民、穆斯林与其他群体的歧视性言论,并誓言对他分裂国家的政策主张反对到底。
 


奥克兰骚乱现场
 
部分地区,抗议活动被当地警方认定为骚乱,甚至演变成警民冲突。
 


暴乱现场

据外媒报道,部分抗议者把愤怒的焦点放到了华人身上,对当地唐人街上的多栋建筑物进行了喷漆和打砸。在特朗普的这些反对者看来,是华人的选票将特朗普送上总统宝座的。

据佐治亚州媒体报道,在这次的美国总统大选里,华裔选民热情高涨,不少华人群体都选择支持特朗普,成立特朗普助选团,买广告位、游行集会、捐款、拉票,用各种方式支持他,大选当天投票的华人数量,是上一次选举的3倍。
 


10月15日到11月8日,特朗普的华裔支持者还租了小型飞机,在全美数十个城市上空拉宣传横幅:“华裔支持特朗普”。


随着在美华人的影响力加大,特朗普获胜后,一些他的反对者对此不满,认为希拉里的败选有华人的原因。再加上原本就存在的个别族裔歧视现象,近来当地华人就屡屡受到歧视和辱骂。

除了特朗普的反对者之外,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自大选结束后也选择将美籍华裔等有色人种作为攻击对象,就算是走在街上也会经常遭到无故打骂:“滚回中国!”

对此,CNN分析认为,是特朗普重新点燃了种族主义之火。

11月10日,CNN发布了一篇题为《后选举时代报告:种族主义标语和仇恨犯罪》的文章,文章称,在特朗普成功当选新一届的美国总统后,人们的极端偏见和仇恨犯罪变成了现实,无论是黑人、穆斯林、拉丁裔,还是亚裔,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种族主义和仇恨犯罪的侵扰。
 

微信公众号“加拿大蒙特利尔蒙城汇网”将网友贴出的一些华人遭挑衅攻击的经历进行了整理。

“我表弟生长在美国,他经过纽约反特朗普游行队伍时,被骂‘滚回你的国家,中国佬!’”
 


“我在德州的亚裔朋友被骂‘中国佬’,还被人追赶,因为‘特朗普是总统’。”


“今天有人对我喊‘F*** you 中国佬,滚出这个国家!’这是我六年来第一次感到害怕和不安全。我在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在Twitter上发现,还有很多人遭遇过类似的情况,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CNN的华裔记者Wilfred Chan在11月9日发文,公开了大选结束后短短12个小时里,他收到的各种族裔歧视文字,包括“这不是你们的国家,这是白人创造的国家,美国本来就该是白人的”、“把非白人全部遣送出境”等。
 

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的华裔学生涂凯希,9日在校园附近被一名白人男子叫嚣“滚回亚洲”,一开始她不愿引起麻烦,就假装没听到,这名男子却把她拦下来,随后两人发生了争执。

男子动手狠抓她手腕,她试图反抗,这时,一旁的白人男子的朋友报了警。警方到场后,竟把涂凯希铐起来,并给她口头警告,让她“觉得心碎”,在脸书上公开了此事,引起数万人关注。
 

Nextshark网站也举出了另外的一些网友案例:

“我在7-11买东西的时候,几个白人尾随我进入并对我说:‘纯白人的美国终于要回来了’;店员让他们离开,他们骂店员本·拉登,并说他们会回来把他钉在十字架上烧;我让他们滚出去,他们说‘他竟然会说英语’。”
 

“我正在遛狗的时候,一辆车在我身边停下来,里面的人对我大喊大叫,说‘斜眼中国婊子快带着你的中国狗滚回中国’,说完欢呼着‘特朗普城、特朗普城’,并向我的头上扔鸡蛋。”
 
 

因为特朗普曾发表要将移民全部遣返、“中国人偷了美国人的工作”、“要在美墨边境修起高墙”、“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等言论,在特朗普获胜之后,除了在美华人和亚裔外,其他包括黑人、穆斯林、拉丁裔在内的有色人种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攻击。

在推特上,@Incilin做了一个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有色人种面对的种族主义的合集。

复旦大学翻译社特别对这些网友发言的内容进行了翻译。

“今早我停在加油站的时候,一群人大喊:‘是时候滚出这个国家了,Apu!’”
 


“我带着一条围巾。今天在站台上某人经过,他说,‘时间到了,小姑娘。’”



“洛杉矶街头,有人刚刚对着我女朋友的拉丁裔同时喊‘回你们来的地方。’#特朗普的美国”



“还没24小时呢。我朋友的姐妹,是个穆斯林,UIUC校园附近坐车的时候,被一个特朗普支持者拿刀指着。”



“我去年参加了选举,因为我是个穆斯林,特朗普赢了大选是因为这个时代的人们剩下的唯一共识就是恐穆。”



“吃早饭的小孩们在取笑拉丁裔的孩子,健身房里他们赞颂(美墨边境之)墙。”



“我每天早上看着同一个漂亮的孩子去上学。今天她没穿平时穿的头巾。你感受一下。”



“#唐纳德·特朗普赢了大选,白人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个白人男孩告诉我我是个黑鬼,我应该在采棉花。”



“我妈真的发短信告诉我‘请别戴头巾了’,她是我们家最虔诚的人……”



“在路易斯安纳,穆斯林学生被两个特朗普支持者粗暴地攻击了。头巾被扯下来。第一天。”



“我的三个穆斯林朋友,从没见过她们不戴头巾,今天不戴头巾来上课,因为她们很害怕。”



“我的母亲和姐姐真的在讨论,出于自身安全考虑,是不是还要戴头巾。”



“纽约大学穆斯林学生协会的祈祷室的门外。大选后还不到24小时。#大选之夜”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我朋友身上发生的事。”

“我在20something排队…

(原谅我的语言)

甲:很高兴特朗普赢了。现在所有黑鬼都能回他们来的地方了。

我:啥玩儿?

乙:+1,你们都不属于这里。

我:我要为你们和有如此想法的人祈祷(摇头叹气)。这就是为啥我希望希拉里赢。

甲:行吧?我打赌你投了那个骗子…你都不该有选票。

我:*哭着*我很抱歉你这么想…*没拿东西走了*

我想指出的是,我本人很想给他喉咙来一拳,但我明白我需要保持理智直接离开。听见这些种族主义的东西很罕见。这仅仅是第一天。”
 

“刚经历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事!!!加油的时候,有辆车停在我后面…出来四个男人…都是高加索人…然后他们接着谈论大选,他们如何不用继续和黑鬼相处了…我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然后有个人径直走来…然后说,‘瞧瞧你多害怕,你这个黑婊子??我应该现在直接杀了你…你的存在就是浪费空气!’我依旧什么也没说…我把头低下…他继续说,‘你这黑鬼是聋了还是咋地??’然后另一个人走出来,给我展示他的枪…他说,‘你很幸运这里有旁观者,不然我就在这里打你’…然后我哭了…夺眶而出…他们走了…我打电话给警察,但我在抖…沮丧…怀疑人生…”
 

“也许是你们见过我发的最炸裂的po了-

致那些坚持认为种族主义已经消失的人…

致那些坚持认为只是媒体在夸大其辞…

或者认为父母不会教孩子这些东西…

或者认为政客不会教我们这些东西…

或者我们的的孩子…我的孩子不在一个他们感觉次人一等,被告知他们不如别人的世界里长大…

今天这些垃圾写在他们高中的浴室隔间里…

(一间赢得国家奖励的学校,btw

我不怪学校。它确实是一所好学校。但这些东西在我们周围无处不在。确实无处不在)

但,喂- 让我们把美国变得更好吧…”
 

“刚刚发生的事。特朗普支持者威胁强奸她、要造墙之后,把水扔在她脸上。特朗普第一天。”

“今天,我被一个白人老头骚扰了,他认为我是墨西哥人。‘我等不及特朗普让我们强奸你们,把你们送回那一堵我们要造的墙后面去了,去死吧湿背人(译注:对墨西哥非法移民的蔑称)。’说完这些,他把杯子里的水泼在我脸上,对我竖中指,然后跑了。我竭尽全力闭嘴不追他。我现在在哭。今日之前,我从未如此因为自己是个女人、是个少数族裔而害怕过。”
 
 
“母亲说今天有个白人长者在屋顶上喊着一些种族主义的垃圾话。她跑回家了。”


“事件:暴力抢劫

概要:一名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学生在走向自己车子的时候两个男性评价了大选和特朗普还有穆斯林社区,看到了她,抢了钱包和背包。逃跑前他们扔了她的车钥匙。受害人离开事发地后联系警方。警方到达后,她的车不见了。她没有受伤。对此次仇恨犯罪、抢劫、偷车行为,调查正在进行中。”
 

“白人看到单身女性,喊道‘抓她下面’,并且试图真的去做。”

“我还以为我真正了解了美国的愚蠢之处。然后发生了一些疯狂的事情,让我气疯了。

就,我在城里,一群白人在看着一个穿着裙子的女人忙自己的事情。我们都上了地铁。然后她走过那群人,那男的大喊着‘摸她下面’。有个人真的想摸。那女的大喊,男人们大笑。就有这么一群人,我真的把三个人在Wood Street把他们扔下去了。美利坚还觉得这tm是个笑话。”
 







“@ShaunKing 维克森林大学,特朗普第一天。”

“昨天晚上,一些人在大选结果出来之后南校区到处跑,在住宿区喊着黑鬼之类的词。警方正调查这件事。如果你有任何信息,请联系校警。”
 

乔姆斯基,2010年:

“美国很幸运,没有出现一个诚实、有魅力的人,”乔姆斯基说。“每个有魅力的任务都是明显的骗子,摧毁自己的信用,比如麦卡锡或者尼克松,或是福音派的布道者。如果有个诚实的有魅力的人走出来,这个国家就麻烦大了,因为那些沮丧和幻灭,那些合理的愤怒,那些一致性回应的缺位。如果有人说‘我有你们要的答案,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人们会怎么想?这个敌人曾经是犹太人。现在会是非法移民和黑人。我们会被告知,白人是被摧残的少数。我们会被告知,要去保护自己、保护国家的荣耀。军人会被追捧。人们会被召集起来。这会成为一股压倒性的力量。如果这发生了的话,会比德国还危险。美国是世界霸权。德国曾经很强大,但反对它的更强大。我不觉得这很遥远,如果民调正确的话,不是共和党人而是右翼共和党人,疯了的共和党人,会横扫下一次选举。”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菊坡精舍,你以为还是几十年前一个美国公民很屌吗?这里美国公民多了,包括我。我就是投的川普,这点我的同事都知道。我已经列了纽时的调查了,中产到富人投川普的都比投希拉里的多,从人种来说西语裔黑人亚裔投川普的都比2012年激增,希拉里输在原来绝对优势的穷人选票被川普抢了不少。反政治正确=种族歧视?这种左棍言论就是这么多人选川普的原因。
AmyB12 发表评论于
正是这些口号挑起了种族仇恨。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真是被希拉里洗了脑。反对非法移民,反对伊斯兰极端主义,保卫美国的安全,保障法律和秩序什么时候变成了种族歧视和仇恨。黑白不分啊。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任何挑动仇恨的,要么别有用心,要么自身就是邪恶的” - 这句话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和DNC要好好照照镜子,看看他们怎样LABEL川普的支持者,怎样鼓动族裔对立为得到更多的BLACK和LATINO的选票。好无耻。
LLC 发表评论于
华裔精英什么时候看得起得起草根了?川粉不是奔着蓝白精英来的吗?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谁歧视谁啊?很多白人已经被欺负得连话都不敢说,生怕被带上种族歧视的帽子。某些少数族裔被惯的动不动就上街打砸抢。真是让人看不惯。还有一些抗议者还举着外国国旗,也就是美国容忍他们。我们这些外来户,自从踏上美国的国土,有谁没有接受过白人教会的无私的帮助?
AmyB12 发表评论于



从投票的教育程度上,更能看出这次“川普群众运动”的“草根性”:在大专及以下的学历选民中,川普获得压倒多数的胜利。但在大学及以上的学历人群中,希拉里获得压倒性的支持,学历越高,支持希拉里的就越多



所以,这次川普的胜利,绝对是一场的“草根的胜利”,但从人类发展历史看,世界始终是由精英治理的,所以川普这场的群众运动它有相当的“偶然性”与你人类潮流的“复辟性”,逻辑上,断不可能长久。

但,正是因为这是对底层群众运动力量的发动,如果是对善的挖掘,带来的将是人类的进步。反之,则是确定无疑的灾难——这就是“川普运动”可怕的地方。

特朗普引导的这场“庶民运动”,是不是后者不确知,但确实不是前者。因为他鼓动的是不满,宣扬的是歧视、暴力和仇恨,而人类历史一再证明了,任何宣扬仇恨的,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不是心怀叵测,就是别有用心...  查看完整评论
lanlandehu 发表评论于
这些所谓的种族歧视好多都是自编自导的东西。这些希拉里的支持者就是要散布这种东西来煽动种族的矛盾,嫁祸于川普。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什么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这些干柴和汽油是谁为川普准备妥当的? 川普只是一点小小的火花。 而这种火花如果不存在,也还可以有闪电。 谁能够准确预料未来?
AmyB12 发表评论于
我们不能通过背离我们的传统价值观来让美国更加强大,相反,恰恰是这些传统价值观使我们得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

换句话说:确保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乃至整个人类一直向前走的,是一套不断提炼、修正、惩恶扬善的价值观,而不是一场看似令人兴奋无比的“无套裤汉群众运动”。是54年前,马丁·路德·金在他著名的演讲《I have a dream》中说的"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created equal.(我们认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而不是挑起阶级、种族、白人、墨西哥人的族群仇恨与争斗。

否则,我们将再次面对“有色人种与狗不得入内”的理所当然,再次面对无尽的撕裂、歧视、仇恨,甚至是屠杀。
AmyB12 发表评论于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1:21:25 如果说川普当选打开来族群对抗的魔鬼之门.
那么,族群,性别对抗的魔鬼是民主党,和左派媒体很多年前就根植与人们心里,而且不断通过媒体,电视唤醒,培育,壮大。 族群,性别, 党派 意识与日俱增。。。
川普今天不打开对抗的魔鬼之门. 这些魔鬼的成长,冲动任何时候都会冲开道德,法制脆弱的防线,和门.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爆发只会更加猛烈!?


也许你说的对会更猛不知道,但是社会在不断进步完善,新的法律,制度会不断脱颖而出,族群 党泒 性别对抗也会逐渐完善。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JeremyNYC, 不是美国公民,请你闭嘴,你有本事去你上班的公司,用你的川粉理论跟你的美国同事论论理,我保你HR马上找你谈话。You are fired, just like Trump said. 有胆量的川粉们去你们的单位宣传你们的理论,不要忘了告?HR民主党是左棍,Hillary是妖婆,黑墨木是打砸抢,去哦,我保证你马上失业!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爆发只会更加猛烈!? 什么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这些干柴和汽油是谁为川普准备妥当的? 川普只是一点小小的火花。 而这种火花如果不存在,也还可以有闪电。 谁能够准确预料未来?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JereyNYC, 我是二十年前就是美国公民,投过Bush, 投过Obama, 也投过Hillary. 我不用非美国公民来代表我。你是美国公民吗?不是,就闭嘴。美国选举没你的事。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如果说川普当选打开来族群对抗的魔鬼之门.
那么,族群,性别对抗的魔鬼是民主党,和左派媒体很多年前就根植与人们心里,而且不断通过媒体,电视唤醒,培育,壮大。 族群,性别, 党派 意识与日俱增。。。
川普今天不打开对抗的魔鬼之门. 这些魔鬼的成长,冲动任何时候都会冲开道德,法制脆弱的防线,和门.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爆发只会更加猛烈!?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没看到川普在煽动民族情绪吗。一旦他上台没想到他的结果吗。投川普的票是你们的自由,大家不说什么。青菜萝卜各有所好。谁让好这口。大幅标语华人助选团,生怕别人不知道,好似华人都喜欢川普。一旦民族骚乱发生,华人跟着不是吃瓜落而有可能吃枪子。当然肇事者要法办,但受害者肯定会埋怨受殃及。
旁观客之一 发表评论于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9:34:50
Trump赢,受白人气。
希拉里赢,受黑人气。
为什么华人总是牺牲品?
还是我们争当牺牲品?
有多少是内心的成分,不得而知。
----------------------

答案非常清楚,就是是因为华人(作为一个总体),总是争当牺牲品。

一个多民族的国家的安定发展需要各民族之间的和谐。
一个少数民族的福祉更需要这个国家主流意识的包容。

可是华人非常热衷于为种族冲突煽风点火。 这包括川粉和希粉。
而且无论川粉还是希粉,都是以种族歧视的受害者自居。
这真是是一种不可理喻的非理性行为。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有人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多元帝国,此次美国大选中释放的民族主义狂潮,并不会随着大选的结束而结束。
----
这种民族主义,性别主义狂潮是从2008年开始宣传 要有“黑人总统”,“女人总统”就已经开始的了!? 这个时候族裔主义意识,性别主义是民主党与左派媒体多年来辛勤培育的结果。 而不是现在,现在仅仅是 开始展现和公开表现出来 的 正在进行时!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这个道理。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我的智商呀!今天很开心!但还是别忘了,同胞们出门有枪的带枪,带辣椒水也行,有body camera的也带上,以备不测,时局不稳,大家小心。我知道川华粉会让我这胆小鬼滚回中国去,这话我怎么听着这么熟悉呢,哈哈哈!

AmyB12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0:42:38
sap200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0:20:09 投民主党,连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视中国人,共和党制定了唧条法律歧视了?

他们不用制定他们的言论就唤起了很多种族歧视者。要是制定成法你还活得了吗
AmyB12 发表评论于
sap200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0:20:09 投民主党,连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视中国人,共和党制定了唧条法律歧视了?

他们不用制定他们的言论就唤起了很多种族歧视者。要是制定成法你还活得了吗
大黄鱼 发表评论于
用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绝大多数在社交网站上宣称自己或者认识的人被不公正对待了的都是女人。她们自编自导的所谓"受害者情结”其实是一种畸形的对性爱渴望而无法满足的渲泻。这些谎言就如同她们脸上厚厚的人工涂料,唯一作用就是掩饰事实。
KM2016 发表评论于
政治不正确, 华人只有吃亏。 特别是加州: 黑,白,墨 统统可以肆无忌惮歧视华人。
KM2016 发表评论于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9:29:45 我一直不是西粉,也不喜欢黑人。可是如果民族风暴影响到了华人的生命财产,要想我不抱怨你们这些太过张扬的川粉不可能。作为这些无辜受殃及的华人能无动于衷吗?

政治不正确, 华人只有吃亏。 特别是加州: 白,墨 统统可以肆无忌惮歧视华人。
KM2016 发表评论于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0:22:47 现在医保不能废弃了,高墙也不用建了,

傻人些不觉得被骗了, 反而称颂川哥 “灵活”
KM2016 发表评论于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10:17:52
他上来给大众一个最糟糕的信号,那就是我们原来信仰的,认为正确的都可以不正确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检点的,不具备专业素质的人都可以当最高领导者了,只要他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帜。另外,不该在公众场合说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话都可以想说就说了。

是这样。 其他政策这些他折腾不了多少,有国会。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现在医保不能废弃了,高墙也不用建了,以后还有什么?对这样一个不能履行诺言的人你哪来的信任?难道他这德行你今天才知道吗?
sap200 发表评论于
如果希婆上台,就是说因为钱而出卖国家利益的也可以当总统!
sap200 发表评论于
投民主党,连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视中国人,共和党制定了唧条法律歧视了?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不光华人,很多美国白人的心在流血!别忘了,投票总人数给希拉里大过给川普!还有近50%没投票!他的上台违背了多数美国人民的心愿,他的流氓恶棍行为遭到所有正直世人的唾弃!
。。。。。。。。
我跟david567观点一致。他上来给大众一个最糟糕的信号,那就是我们原来信仰的,认为正确的都可以不正确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检点的,不具备专业素质的人都可以当最高领导者了,只要他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帜。另外,不该在公众场合说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话都可以想说就说了。
wineflower1 发表评论于
下面的网友说得好。本来很多无耻的不好的东西,有社会舆论监督压制。社会保持正面。现在可好,把无耻当光荣。这个社会就麻烦了!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多元帝国,此次美国大选中释放的民族主义狂潮,并不会随着大选的结束而结束。----
这种民族主义,性别主义狂潮是从2008年开始宣传 要“黑人总统”,“女人总统”就已经开始的!?
是民主党与左派媒体多年来辛勤培育的结果。 而不是现在,现在仅仅是 开始展现出来 的 正在进行时!
户名已被使 发表评论于
这次的选举不是舆论不公,而是穿普这样的恶棍小丑是千夫所指,本党的大佬如布什一家都不惜厌恶他而转投民主党,挺他的只有华人陪着红脖在那里高调,全世界的舆论都厌恶他,如果说舆论对他不公,就跟说现在的舆论对希特勒不公一样,都一样是一边倒反对他们。
户名已被使 发表评论于
华人为了抵制AA选川普,天真的以为以为川普喜欢看美国校园到处充满中国学生,没想到吧那些名校全部都是民主党理念,华人挺川比谁都高调,以后你们的孩子申请这些大学没有AA人家也会抬高标准限制你们的孩子进来,因为发现华人就是受了高等教育也只是只顾自己的蝇头小利。自作自受吧。
size0 发表评论于
他的成功还告诉大众,精英知识分子,大学不再是进步文明的引领者了,都靠边站吧。老粗更爱国!
size0 发表评论于
我跟david567观点一致。他上来给大众一个最糟糕的信号,那就是我们原来信仰的,认为正确的都可以不正确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检点的,不具备专业素质的人都可以当最高领导者了,只要他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帜。另外,不该在公众场合说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话都可以想说就说了。
一滴 发表评论于
孩子们whinning,不懂规矩,凭感情用事,咱大人也跟着whinning,有点儿不理解。

美国的选举制度沿袭至今,这次的有什么不同呢?
是舆论不实,不公,O8暗地里煽动,还记得“he could be my son"吗?这种不fair的言论,激怒了双方,颠覆了美国一贯奉行的公正和平等。黑人更加肆无忌惮,有恃无恐。你说人能不愤怒吗?这是本质。
有脓疮,我选择捅破了,不管多么不愿意看到丑陋的现象,也要正视。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现在有了川普总统, 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不再承认人人平等了,说墨西哥人是强奸犯不算种族歧视,让中国人滚回中国也不算歧视,都是精华美国必须做的。


文学城居然又秒删我刚才的贴,费劲写半天呢
 
wineflower1 发表评论于
如果大家遇到种族歧视,立即报警!现有法律不会那么容易改动。用法律保护自己,也会一定程度上遏制种族主义泛滥!
wineflower1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上台,华人会被骂。希拉里上台,华人也会被骂。小族群易成仇恨对象。这就是华人为什么要反种族主义。今后几年美国种族主义抬头是一定的,大家要利用现有法律法规,保护自己。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5:51 以后请不要乱代表我们?你们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没请你代表我。川粉以为自巳是芮成刚,代表亚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进Jail了。以后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标语上写上你自个的大名或你们组织的大名,千万别用我们全美华人的名。川粉头连个公民都不是,代表个屁。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37:49 稀饭自己没有卵蛋,你支持稀饭也自己上街游行和租飞机打广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却要求川粉和他们一样
-----------------------------------
这种愚昧,土豪的做法还想着推广
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谁在散布假新闻抹黑?很多LIBERAL年轻人也真是没有底线。已经有这样的人因为谎说自己被川普支持者袭击而被警察调查。
一滴 发表评论于
Trump赢,受白人气。
希拉里赢,受黑人气。
为什么华人总是牺牲品?
还是我们争当牺牲品?
有多少是内心的成分,不得而知。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也还别说,美国人布洛克还真在中国的粉儿最多,那些中国人不仅不生气他说中国人从老祖宗就教诈骗,还忙着说要请他去中国整治整治那帮诈骗公司......和川粉真是一棵树上结的果子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我一直不是西粉,也不喜欢黑人。可是如果民族风暴影响到了华人的生命财产,要想我不抱怨你们这些太过张扬的川粉不可能。作为这些无辜受殃及的华人能无动于衷吗?
四野2 发表评论于
"川普当选 现在美国社会竟要华人来背锅?"
这是什么话? 华人参与了大选,行使了他们的民主权利.
把老川送进白宫有我们的份,因为我们信任他. 我们自豪!
谁想给稀拉里背黑锅,上街去游行! 别来麻烦我!
KM2016 发表评论于
屁话。 华人的票集中在CA, NJ, NY, 与 Groper in Chief 上台毫无关系
这一世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最瞧不起黑人,老墨穆。可晓得人家黑墨也最看不起中国人呢!
9月 发表评论于
david567 ……不懂装懂,希特勒最恨尤太人,他妈的死就是因为犹太医生不给治,因为他没钱。而且他也不是德国人,所以不在乎给德国带来多大灾难……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要走到拥枪自卫的地步,岂不是出个门都要胆战心惊?
AmyB12 发表评论于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9:15:58 AmyB12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9:38
当医生是终身公益好不好
美国医生,是医药医疗利益集团的帮凶,赚钱害人不输强盗。


SweetaMillion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6:03 华人拼命的在成绩上努力还不是因为被逼的好不好。你不比别人高几百分你上的了好的大学吗。当医生是终身公益好不好,我就不会让我的孩子去学医,那么多年的巨大投资,那么多年的努力,还不是为了服务人民。去做什么公益事业,几百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有什么用呢?这些中国孩子现在不都在做吗?想要做慈善家还得有慈善家的实力行不行?我们这个族群没有大的政治组织,也没有大的慈善组织,我们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即使有一些出类拔萃出人头地的孩子,华人的刻板现象也是造成他们上升的障碍。他们要克服的阻力非常大,同时没有多少来自自己族群的帮助。

 
9月 发表评论于
……微信公众号“加拿大蒙特利尔蒙城汇网”将网友贴出的一些华人遭挑衅攻击的经历进行了整理。
……………………
哈哈……加拿大人在边上看得乐……还有闲功夫去整理这些……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9:22

我也是speechless,我只知道伊万卡的老公就是犹太人
===========================================

你想用这个说明川普不反犹,是吗? 希特勒本人也不一定有多讨厌犹太人,只是煽动起反犹帮他夺权就行;

那个骂中国文化是诈骗,然后做空嘉汉林业赚了几百万的美国人,还娶了个中国太太呢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不要误导。
Exit vote show,white women and white men of all ages and education levels gave victory to Trump.
portfolio 发表评论于
AmyB12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9:38
当医生是终身公益好不好
美国医生,是医药医疗利益集团的帮凶,赚钱害人不输强盗。
zhangliben 发表评论于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9:22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5:56
文学城的中国人, 特别是川粉, 好喜欢以亚裔犹太人自居类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还得说: 知道你们选择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吗?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犹的,犹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吗? 知道犹太人的安全和社会地位是靠反种族歧视的法律和你们反对的政治正确来维护的吗?
---------------------------
我也是speechless,我只知道伊万卡的老公就是犹太人
+++++++++++++++++++++++++++++++++++++++++++++++++
川普孙女请了个中国保姆,从小学中文,就是为了以后方便排华,真是用心歹毒。
务耕 发表评论于
那些不想被华人川粉拖累的华人,我都替你们感到不公平。可这正是O8用种族主义分裂美国的结果。床铺上台之后,会渐渐好起来。Racism never pay.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9:05:54
根据下面这位的数据,看来床铺的确是华人给推上去的。华人到底是为了美国好,还是给中共当间谍啊,真是里外不是人。从数据看,还是白人素质高,深谙政治正确的必要性!欧洲有类似情况,移民投纳粹党。脑子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

你这智商也只有投民主党了,看到涨了11%最多就说是华人,先不说这是整个亚裔,其次是你都不用考虑人口基数吗?亚裔只占很少一部分,就算11%也没有别人7% 8%作用大,不知道这个逻辑对你这种智商是不是太难了?
我呀我呀 发表评论于
华人备好枪。要靠自己来保护自己。拥枪就是为了自保和保护家人。
size0 发表评论于
根据下面这位的数据,看来床铺的确是华人给推上去的。华人到底是为了美国好,还是给中共当间谍啊,真是里外不是人。从数据看,还是白人素质高,深谙政治正确的必要性!欧洲有类似情况,移民投纳粹党。脑子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
jeremyNYC下面是纽时的全美投票情况调查,后面那个是选共和党的,选共和党的各种族裔比2012年全面提高,白人只多了1%,说明少数族裔让川普当选取得了重要的作用

White
37% 58% (+1 compare to 2012)

Black
88% 8% (+7 compare to 2012)

Hispanic/Latino
65% 29% (+8 compare to 2012)

Asian

65% 29% (+11 compare to 2012)

Other

56% 37% (+1 compare to 2012)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全美有52%的白人女性和63%的白人男性投票给川普啦。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如果左棍因为华人选了川普就是殃及华人,那他们和法西斯也没任何区别
springdale 发表评论于
在特朗普的这些反对者看来,是华人的选票将特朗普送上总统宝座的。
___________
华人的选票只是表象,躲在背后的是中共独裁政权。
无奈渔民 发表评论于
感觉民族暴乱会殃及所有华人。到时候川粉会被华人掐死。
老爷们 发表评论于
哈哈,现在川普准备拉铁丝网了,都建成长城不合适!当然,不断变化是适应性强,善于变通的领导才能的最好体现。川粉们心里要强大呀!
有些意思了 发表评论于
所有闹事的地方都是民主党的阵地,深蓝城市。民主党真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啊,是民主党人自己告诉世人是他们分裂美国,素质差,没教养。华人店铺被砸固然是个损失,但我相信家家有保险,会有人赔偿的,不用怕。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下面是纽时的全美投票情况的收入调查,后面那个是选共和党的,共和党除了低收入外全面占优,当然原来民主党占绝对优势的低收入群体优势明显缩小了

Under $30,000

53% 41%

$30,000 - $49,999

51% 42%

$50,000 - $99,999

46% 50%

$100,000 - $199,999

47% 48%

$200,000 - $249,999

48% 49%

$250,000 or more

46% 48%
exf 发表评论于
川粉就是命贱,现在2边不讨好,川普和他的白人拥护者当你们是屎,左派恨死你们,活该!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下面是纽时的全美投票情况调查,后面那个是选共和党的,选共和党的各种族裔比2012年全面提高,白人只多了1%,说明少数族裔让川普当选取得了重要的作用

White
37% 58% (+1 compare to 2012)

Black
88% 8% (+7 compare to 2012)

Hispanic/Latino
65% 29% (+8 compare to 2012)

Asian

65% 29% (+11 compare to 2012)

Other

56% 37% (+1 compare to 2012)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穆斯林、黑人、黑墨,都没有白人走种族主义的道路可怕。种族主义的火苗一旦点燃,要烧旺是非常快的,要扑灭,却是很难的。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37:49 稀饭自己没有卵蛋,你支持稀饭也自己上街游行和租飞机打广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却要求川粉和他们一样
-------
下次华人挺川活动还要搞点更大更高调些,你们稀饭有两个选择,怕被黑墨打就躲在自己的狗洞里不要再出来了;要不也破费把支持黑墨的立场高调表现出来。你们搞得再热闹也不用怕被被保守人士打,暴力恐吓是左棍的专利。
iceage2012 发表评论于
部分华人为五斗米折腰,自古改不了,八国联军侵华,就有人为了钱袋躲在租界为洋人点头哈腰,对穷国人瞪狗眼。日本人侵华,也有很多人为日谋生。来美了,习性还是这样,给我五斗米,我就选谁。
华人即使在美平均收入高于白人,还被歧视,就是这种对强势维诺,对弱势歧视的JIAN 骨头造成。那些痛恨AA 的,想过没有,AA是由政府定,藤校是私立学校,不拿政府钱 (CORNELL 除外),不受政府条例限制,学校的政策方向是由校董,大捐款人决定,但藤校依然有AA,因为从大处看,AA 对diversified 的环境更好。除非你去捐更多钱,把校政策改了。在AA 下,大概唯一不受损失的少数群体是 犹太人,哈佛经济系,三分子一到近一半都是犹太人,因为犹太人捐钱多,抱团,愿意为自己争取,大多支持那些为弱势平权的民主党,极少像吃里扒外的某些川粉,只盯着自己的饭碗,不想多出一份力
LLC 发表评论于
大陆来的移民以前看惯了别人眼色,对于这里的邻居同事表面的客气就很满足了,没有感到任何歧视,反正玻璃天花板也碰不到。那你送小孩去名校不就是为了冲破这个天花板吗
一路繁花 发表评论于
打砸抢的理由,造反有理了。
先秦后汉 发表评论于
封箱里的老鼠
蠢才闭嘴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上台,白人民族主义必然大行其道。皮之不存 毛将焉附,华人自保都难啦。
文以止戈 发表评论于
租飞机的那个天天,根本不是公民,这么起劲地搅和,目的何在,不言自明。
其他族裔没有那么愚蠢高调,所以不背锅。
挺川的自作自受吧
AmyB12 发表评论于
这就是川粉们的素质和智商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菊坡精舍,你是美国公民吗?你该滚去大家拿了,因为感觉有人刀架在你脖子上了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被流氓欺负,居然有另一群中国人说“活该,谁让你跟流氓作对“。奇葩。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LLC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7:58:07 打砸抢只是少数不能代表民主党,游行发起书明确指出零容忍暴力。任何社会都有渣子。
-------
当然只有少数,但是就算只有1%的话也得上百万,一起上街同时打砸抢,这个社会就瘫痪了。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这里的川粉该去看心理医生,偏执,疯狂,反复同样的句子,容不得别人,为了所谓的AA发精神的骂人。川粉叫Hillary妖婆,叫民主党左棍,既直不可理喻。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稀饭自己没有卵蛋,你支持稀饭也自己上街游行和租飞机打广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却要求川粉和他们一样
SweetaMillion 发表评论于
真是一个奇葩的议题,民主社会投票支持任何一个候选人,都是自由的。如果因为支持某一个候选人或者投票给一个候选人而被惊吓恐吓,在很多州这是Hate Crime。为这个就吓得不敢再发声,这就是个没有出息的种族。没有人再拿你当回事儿。
gameon 发表评论于
选谁上台和歧视一点关系没有。chink这个词比川普还老。可奥巴马这八年,并没有降低它在街头,学校出现的次数。

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族裔之间相互轻视,谩骂攻击是个客观存在的,显示人性丑陋的弊病。等同北京人和上海人不大对付。

另外大家应该早就知道,美国的键盘侠谩骂功夫远胜于中国的宅民。

不信大家到油管看看美国键盘侠给川普和奥巴马在白宫见面的留言。仅仅就是个记者拍照时的相机快门声,不知道招来多少莫名其妙的大骂,特骂。

这不正好也说明奥巴的八年,让美国人变的越来越没有素质?

所以大家,特别是华人,遇事要多思考,不要动不动就神经过敏,草木皆兵,做个事事都在自身找原因的可怜虫!!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5:51 以后请不要乱代表我们?你们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没请你代表我。川粉以为自巳是芮成刚,代表亚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进Jail了。以后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标语上写上你自个的大名或你们组织的大名,千万别用我们全美华人的名。川粉头连个公民都不是,代表个屁。

----------------------------------

就代表了,你要砍我吗?害怕就滚去大家拿
AmyB12 发表评论于
当医生是终身公益好不好



笑话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25:56
文学城的中国人, 特别是川粉, 好喜欢以亚裔犹太人自居类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还得说: 知道你们选择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吗?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犹的,犹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吗? 知道犹太人的安全和社会地位是靠反种族歧视的法律和你们反对的政治正确来维护的吗?

---------------------------

我也是speechless,我只知道伊万卡的老公就是犹太人
SweetaMillion 发表评论于
华人拼命的在成绩上努力还不是因为被逼的好不好。你不比别人高几百分你上的了好的大学吗。当医生是终身公益好不好,我就不会让我的孩子去学医,那么多年的巨大投资,那么多年的努力,还不是为了服务人民。去做什么公益事业,几百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有什么用呢?这些中国孩子现在不都在做吗?想要做慈善家还得有慈善家的实力行不行?我们这个族群没有大的政治组织,也没有大的慈善组织,我们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即使有一些出类拔萃出人头地的孩子,华人的刻板现象也是造成他们上升的障碍。他们要克服的阻力非常大,同时没有多少来自自己族群的帮助。
david567 发表评论于


文学城的中国人, 特别是川粉, 好喜欢以亚裔犹太人自居类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还得说: 知道你们选择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吗?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犹的,犹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吗? 知道犹太人的安全和社会地位是靠反种族歧视的法律和你们反对的政治正确来维护的吗?

 
菊坡精舍 发表评论于
以后请不要乱代表我们?你们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没请你代表我。川粉以为自巳是芮成刚,代表亚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进Jail了。以后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标语上写上你自个的大名或你们组织的大名,千万别用我们全美华人的名。川粉头连个公民都不是,代表个屁。
dongbeiren56 发表评论于
所有受造谣恐吓的,赶紧移民吧,有许多缠头国家需要你们这些左臂去建设。
jeremyNYC 发表评论于
爱选谁就选谁,这不是美国大选的精神,这不是基本人权吗?为什么一堆平时指责中国没人权的独lun运不高兴了?这次选举华裔终于第一次高调发声了,也积极投票了,这是很大的进步,让人知道华裔积极参政了以后你的声音才会被别人看见和重视
dongbeiren56 发表评论于
华人选川普的比例还不够多,这些左臂一造谣,下次选共和党的会更多。
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
yygwlt 发表评论于
令人担忧的是,今后在美国的中学校园里,不仅黑人和西班牙人,就是白人也会霸凌华人孩子。
合欢花开 发表评论于
选川普的老中们,以后有你们的好果子吃啦!
栾世清 发表评论于
回顾历史,希特勒当选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希特勒的极端主义成功。
AmyB12 发表评论于
SweetaMillion 发表评论于 2016-11-13 08:12:05 Amy,即使人口是1% ,也一定该发声时候就要发声。亚裔在学校,在职场上,处处受排挤打压,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太逆来顺受,不敢发表自己的意见。这样看上去就没有leadership,无论你怎样辛勤工作,追求上进,在领导层根本就属于一个不存在。如果这种风气不改,我们的两代三代还是不行。


对我同意但是 leadership 是人给的吗,是要自己争取想一想我们华裔那个不期盼自己的孩子能上好学校从小就让他们去补习功课让他们当医生,又有多少父母让自己的孩子去做公益事业
SweetaMillion 发表评论于
这里讨论的议题本身就是一个奇葩一体议题,估计所有美国的其他人种都没有在那里自我反省,看自己投票是否得罪了其他种族。什么时候我们脊梁骨永远是弯的?这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人们永远尊敬强者。要自保应该更自强。看看犹太人吧。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回楼下,政治正确要有限度,超过了就使得其反。教育AA制和模糊性别的厕所一类东西,其实是反传统,不符合逻辑。还让中国人买单。中国人不反就是孺弱,跟中山狼讲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