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轩轩然

旧金山城里的IT码工,两个孩子的妈,在家上班时常常上网灌水,写写贴贴,只为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
正文

一个青春期小白男的 daydream

(2013-05-22 09:43:40) 下一个

长得高高大大,相貌英俊的小白男是我儿子的同学兼football队友。他就住在街对面,常常和儿子carpool去学校, 我在家上班的日子常常接送他们。

小白男的爸是大公司的中层,妈是家庭主妇,住着大院子的房子,养着三个孩子,几条狗,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小白男是老二,单纯善良。这孩子的优点就是,很实在,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从他口中,我得知他的父母也很不放心他打football,怕他受伤。可怜天下父母心,看来无论是老中还是老美都是一样的。

小白男快十六岁了,每次上学途中很注意地看哪个同学或朋友开车上学了。当他看到别人开好车时,都要羡慕得流口水,因为他哥哥要上大学了,小白男考上驾照后,也只能开哥哥的旧车。



今天,放学我接儿子和小白男回家。在车上,两人心情甚好,开始吹牛。男生们在一起就是讨论女生,先谈到某某popular女生,儿子得意的说跟她很close,收到邀请去生日party(不过夜)。小白男也不甘示弱,声称女孩跟他更close,发很多text message 给他。我心中暗笑,这女生有男朋友,这俩人都不过是备胎。果然,两人争来争去,也分不出谁跟谁更close。小白男开始讲另一女生(不出名的)也很喜欢他,而且更重要的是女生的爸爸也喜欢他。还说:“这女生家很有钱,几套房子,几辆名车,如果我做她的男朋友,她爸爸一定会买一辆跑车给我。” 我一边开车一边忍不住想笑: 这小白男也太会做白日梦了。我儿子立刻反驳说有钱人都很聪明的,怎么会买车给女儿的男朋友? 他们的钱是用来投资的。



无论男生女生,在青春期时是不是也常常做些白日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写手 回复 悄悄话 yes, you're right!做梦的年龄。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uch lovely a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