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68

(2011-12-22 12:46:31) 下一个

68

杨戬心中大喜,沉香你快抓住这个机会,先放了你娘,让我少担心一件事,以后我再想别的办法救母亲。这,这小子竟然没有话说!杨戬只觉得血都冲到头上去了。

到他后来听到沉香说他的事,反而冷静下来:小混蛋,幼稚不是你伤人的正当理由。以后放出了你娘,我们就此恩断义绝,两不相欠。一时又心软:这孩子太年轻,等他再长大些就好了。可是他也十九岁了。

沉香说:“我娘是犯了天条,但若有人指使司法天神暗助牛魔王,对抗天廷算不算犯了天条,又该如何处罚?”

王母娘娘厉声喝道:“沉香!你不要信口雌黄。”

杨戬想,沉香,你是怕激怒王母娘娘还不够吗,她代表着天廷,你有什么资本正面挑战她?凭你们那些乌合之众吗?你现在知不知道我就站在这里,如果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你又凭什么认为你能对抗天廷,如果不能对抗,又为什么要与她正面顶撞。算了,不想了,我不生气,不生气。

玉帝露出一丝微笑:有戏,这里还藏了一招后手。这下可以看热闹了。

沉香说:“我没有信口雌黄,就是你给了二郎神虚迷幻境,让他阻拦我救百花。”

王母娘娘厉声打断他说:“沉香,你竟敢诬陷本宫。李靖,给我把这个妖孽推出去斩了!”李靖正想动手,又偷偷看了哪咤一眼,停下了。

玉帝看了看王母娘娘,故意问:“沉香,你有什么证据吗,李靖哪咤,你们不是抓住杨戬了吗,把他带上来。”

王母娘娘喝道:“什么证据,就是信口雌黄。四大天王,你们快把这个妖孽推出去斩了!”

沉香见四大天王围上来,知道大势已去,一时热血冲到头上,手一挥,绳索就掉了,想来刚开始就没有真正绑他,不用问就知道是哪咤干的,这可把哪咤卖了。

王母娘娘道:“哪咤,你敢使诈。”哪咤并没有料到事情会到这一步,一时答不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