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惊一乍的一天

(2014-06-07 14:34:21) 下一个

昨天下班路上查看邮件,妈妈的邮件中轻描淡写地提到了昨天是妈妈的生日,和爸爸去外面吃了顿饭。看到这封邮件不由得吓一跳,很是愧疚,怎么就能忘了呢?在网上折腾了好几个小时后终于下了订单,给妈妈在莎啦啦鲜花网上订了叫做六六大顺的蝴蝶兰盆植。下了订单后写了邮件询问什么时候能送到。今天在跟踪这个订单后发现网站上所有的电话都打不通,邮件也退了回来。已经付了的几百块钱倒是小事,给妈妈的礼物不能再拖了。足足又用了好几个小时,又急又躁,因为网上搜索出了莎啦啦的一些过去的事情,曾经内讧导致关闭等等,加上无法联系。

大半天就这么蹉跎过去了,在网上耗得开始头疼,给妈妈电话过去,不管礼物是不是还没有送到,电话不能不打啊。妈妈刚拿起电话就告诉我花已经送到。告诉我是俗气的土豪蝴蝶兰。我苦笑不得。不过总算是收到了,一颗心放下。

刚过去一个小时突然妹妹在微信上找我说联系不到爸妈,手机和座机都没人接。突然曾经看过的可怕的新闻都涌上来,什么快递杀人等等,非常害怕,于是我也开始不停地拨打几个号码。头痛心慌。当然后来知道是虚惊一场,因为天气好爸妈决定出去散散步。不是没有猜过爸妈去散步了,可是妹妹说爸妈从来不在晚上出去散步。再和爸妈联系上我一直强调手机的重要性。离得这么远,联系不上的时候多揪心啊。

今天这个周六质量太差了。头痛的感觉还没过去,一场又一场的虚惊。

永浩去看工程被放鸽子,做人做事真是不易。

晚上看照片,有些照片好久不见,成了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