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ut broken pieces back together

(2011-12-13 01:25:19) 下一个

我是失去自信了,一个表现就是开始看那些大同小异的情感类文章,给女人男人出各种各样的主意的小文章:如何吸引男性,如何让他离不开你... 难怪How to...类的东西在女人这里畅销。尽管这些神秘兮兮的祖传秘方式的东西大多没什么新意,看到这样的标题总是忍不住要打开看看。

我以前不明白这些,明白之前就结了婚,结了婚以后认为自己什么都懂,对这些"旁门左道"没了兴趣。安心在婚姻里过着不揣测男人的生活,婚姻失败后对自己一时肯定,一时否定。我心里还是有点残余的信心,还知道自己是个好女人,可是不知怎么就糊涂了。开始读起来年轻时都不看的东西,寻找方向,寻找秘诀,寻找捷径,寻找一个好男人。找啊找的,把自己给丢了。

不是不懂得,不能放弃自己,梦想着
某一个人身上落实幸福,可忍不住憧憬着这样一个人带给我幸福。

前一个博客写到2010年初再也写不下去。那里都是和前夫的生活,前生的纪录。有家有伴侣的安逸。

从今天起,我记录一个人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