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饮食及其他

(2011-12-13 06:56:17) 下一个

2011年,暖冬。

 我需要反省自己的行动力。太被动了...

不知道什么好吃呢,中午带了小葱鸡蛋胡萝卜丁炒饭,蒜丁炒豆角。兴致勃勃地开始吃,却没有期望得那么满足食欲。不那么想吃肉了,可也不知道能做出什么好吃的来。马上回国度假,先把冰箱清空再说。

了看最近的照片,用最挑剔的眼光来看也还好。也许是因为花了些淡妆的缘故。最心怀感激的是这份其实不令人满意的工作。因为这个工作,让我有不得不起床 的理由,让我还有些和人打交道需要的底气。否则,不知道会颓废成什么不堪的样子。我应该感恩,有一份工作,身体基本健康,偶尔还被夸漂亮,有宠爱我的家 人,还有不离不弃的忠实的朋友。我得到的比应该得到的多... 重新认真做人从静下心来开始:静下心来整理个人事务,收拾衣橱,重拾与旧友的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素食會為妳帶來好撸?r

祝妳節日快樂,好夢成真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亂碼是“素食會為妳帶來好摺W?吂澣湛鞓罚?脡舫烧妗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MM!素食會為妳帶來好吣兀海┳9澣湛鞓罚?脡舫烧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