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阿唷~爸妈驾到!

(2006-01-23 03:14:00) 下一个

嘿,还什么都没准备好,老爸老妈却立马就要来视察悉尼!

 

12月底递交的申请1月中就批了签证,我还稀里糊涂的以为是下个半年的事。我离开北京

的家已经5年多,这中间只和老爸老妈生活了5天--那年杀回北京,却赶上了SARS,

灰头灰脸的又杀回了悉尼。现在想起来只记得满街的白口罩,一片白色恐怖。

 

今天老爸来了email说签证已到,我的心突然像小鹿一样砰砰跳--很久没有这样熟悉

的感受了--像寒假就要结束可是作业还一点没动。。。。心惊啊~~hoho,也不知道

自己怎么就那么没出息,不都是自己人嘛?

 

算命的曾对我说我的父亲缘重,母亲缘浅一点。自小到大不知道和老妈吵了多少架,真是

十足的对不起她。所以的我18岁立刻拿行李走人去了南方。。可是却又在每个假期返程的火车

上哭了又哭。

 

说回来,这些年一个人流落海外这样被家人牵挂和牵挂家人的感觉,有点生疏了。现在

老爸老妈突然驾到,我的第一反映是检讨自己的生活:工作如何?男朋友如何?房子如何?

车子如何?样貌如何?身材可好?(这又什么关系吗?问自己)是否比上次见到他们有

进步?。。。。?? 真叫人紧张!见自己的亲爸亲妈比拜见岳父大人还紧张。。。哪来那么

多问题??头疼!!

 

定下神想一下,自己果然是个要强的家伙。大概是生怕什么地方“发展”的不好辜负了爸妈的期望吧?

所以才会这样乱七八糟的想啊想啊想~~真是好笑~~

 

离开家10年,好坏就是这样长大了。现在的我独立自主,知书达理,人前温文尔雅 (人后另算:),

穿着得体大方,身体健康, hoho。。。总之一派伪淑女风范,完全上得台面!!这样就可以安慰

自己冷静再冷静,到时JUST BE MYSELF。。。。

 

当然,已经开出了TO DO LIST, 旅行计划,要去什么地方,已经反复的斟酌复斟酌,就差

排练接机的表情了。hoho,对同居男友也是嘱咐又嘱咐,一切以爸妈为中心,内部矛盾

压后处理等等等。搞得BF如临大役~~管他呢,毛毛雨不怕下得多。

 

写到这里,更加紧张,自觉脸色绯红。---我真是没出息透了!难怪测试说我心理年龄只有

21岁 (大羞),哈哈。。。不过对着爸妈,我宁愿永远17,8岁。他们是我心灵永远的驿站,

无论飞得多高多远,千山万水想到他们只觉得安稳和幸福。

 

希望这会是个开心的journey, 身心愉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