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弹指60天

(2005-12-09 13:23:39) 下一个

一不留神,日子又匆匆过去了60天。 转眼就是圣诞节,大肆购物而不必愧疚

的季节!60天发生了许多事,买房,搬家,买新家具,公司的圣诞party...哈哈,

都是愉快的经历。再过几天又要开始圣诞假期,之后是春节,老妈老爸终于肯远

渡重洋来看我,还有经过一年多的work out,发觉自己的身形纤瘦结实,有点鬼妹

风范。。。^_^,真是开心~

 

圣诞节作什么?今天要把圣诞树搭起来,和男友去shopping买圣诞礼物,做好能

再去city,搜罗一堆好看的DVD,这个平安夜准备过电影节,享受一下家庭影院的乐趣。

至于吃食?去city的 Makoto预定两个料理大盆。。。。哈哈,不用担心table setting

和 Manue,清一色年轻人,大家吃喝玩乐实在不需要太多奢华的装扮。。。hoho,我

好像是生理上最老,心理上最小的那一个哦?

 

实在是喜欢简单而舒心的生活。

 

昨夜的karaoke,但最后大家呈现疯癫状态,在VIP间的小舞池,昏暗的灯影下,啤酒的泡沫

中,我完全忘记踢掉脚下的高跟鞋。。。。回家后小腿酸疼,不得不提前睡觉。哈哈,虽然我

K歌一向水准有限,可是却喜欢人多热闹和放纵。昨天的那个印尼男孩实在nice,令我对他的

印象大改~

 

初涉时间,我喜欢那些不矜持,不傲慢,不吝啬话语却不多嘴的男人。

 

哈哈,今晨6点多就睡不着,现在BF也爬起来了。。。呵呵,去搭树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