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18感恩节 - 惊魂然定

(2018-12-01 16:11:49) 下一个

"砰!”然后,就这样了 - 

感恩节假期过后的那个星期一清晨4点左右,我们两口子被电话从梦中惊醒:“Mom, Dad, I just had an accident... " 电话那边,儿子的声音有点颤抖(虽然后来他不承认,说只是有点冷所以发颤)。

“没人受伤。”他补充。Thank God! 我们松了口气,交待他该怎么报告,然后告诉他我们马上赶到。

我和娃爹赶紧穿上外套,跳上车子。十几分钟后,在限速75英里的高速公路上,找到了儿子和他女朋友。他这是在送女孩子去机场的路上。天好冷,儿子连件外套都没有,穿着短裤。女孩子还好,我抱了他们俩,安慰一下。我告诉女孩,我可以马上送她去机场,不过她说uber 已经在路上了。唉,可怜的姑娘,千里迢迢来过节,来的路上误了班机,回的路上由遇车祸。我好为她抱歉。

还是庆幸,甚至感恩 - 没人受伤。

It could be so much worse. 车子失控是因为后轮爆胎,然后撞上了左边的路墙。而幸好,当时路上并没有其它车子,所以他们没有撞到其它车,而且还安全地一起把推到右边的路肩。

所以,我们唯一的损失,不过是钱。但是,这一刻,钱对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我晓得你可能要花点时间才能消化(事故)。但是不要太计较,get over as fast as you can。别忘了,有个人夏天的时候把开车把全家倒到山沟里,哈哈哈。。。”开车回家的路上,娃爹这么对儿子说,笑话他自己鲁莽行事。

这是我们今年感恩节接近结束的尾音。仿佛一曲平静和谐的协奏曲,出现极不协调的怪音,但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又回归到正常的音符。

因此还是要感恩。感谢神在危急时刻保护了孩子们不受伤害。

按传统,感恩节一过,就该把圣诞装饰挂上。我和娃爹,还有客人老让的帮助,把室内室外都基本完成了。

送走了忙碌、充实的2018感恩节,带着感恩和喜乐,愿圣诞季节带给大家平安和祥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有惊无险!
祝节日平安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感谢主你家女儿也完好无损!做父母的心真是永远都跟着孩子一惊一乍,且喜且忧!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今年二月份也在学校附近被一只lab撞在bumper上,好在狗无大碍,为此我也写过一博文,的确,每天都会有一些事发生,有惊无险,靠主得救。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对不起吓着你了,匆匆 :) 不过真是感谢主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关心。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标题我也吓了一跳,还好孩子们都平安,做父母的真是时时刻刻都牵挂着儿女的,这是一辈子的牵挂!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事就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上帝孩子们平安!看到文章题目我都吓了一跳呢。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祝教练、教练夫人节日快乐平安!:)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和雪中梅说得对,平安绝对是福!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周末好!同感谢神!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栀子花好!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就好,是要感恩啊。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这是雪中梅mm留言时都会说的,真的是这样。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的保守, 孩子们没有受伤。周末快乐平安#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