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R和警察嘀咕了一整天

(2018-11-12 14:51:26) 下一个

今天周一回来上班了。一进办公室,同事们神情异样。她们告诉我: 有人被解雇了,并威胁要报复。解雇人的经理双手发抖告知了消息,然后HR报警。

两个警官在我们这里呆了一整天,和HR的人不时在一起嘀嘀咕咕。只是看到我们路过,还是脸上堆笑,好像要纾解我们心中的不安。警察在这里呆了一整天。明天还会来吗? 我暗暗地希望他们天天都来,持枪保卫我们。

我和同事们则到处察看地形,商量如果枪击发生,我们该躲哪里,怎么做。

每次去卫生间,路过走廊的大门,我心里不由得会警惕起来:这里是进入我们办公区的必经之门。。。

为什么我们会神经紧张到这个程度?为什么我们只是来上班,公司只是行了公务,却让所有人都有这种压力?为什么我们的孩子必须背这塑料透明书包去上学?他们小小年纪,却要心里不断地考虑,如果枪手来了,他们应该往哪个走廊跑? 打破哪扇窗户?。。。

只是一阵悲凉,压过了我心中的恐惧。

(小记一下今天单位发生的小DRA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记住了。希望永远用不上!

这两天暖和起来了,教授周末愉快!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听爱打猎的朋友说,枪击发生时,最好的办法是跑,变线跑、变速跑,只要跑起来就不容易被击中。打猎时都要等动物停下来才能瞄准、开枪。一跑起来,基本上就没戏了。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种事情HR永远不会让我们知道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