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健身日记 - 搞笑铁锅

(2018-01-24 20:59:50) 下一个

我一般每天早上先去gym,然后再去上班。今早呢,我那个啰哩啰嗦的女儿上学有些来不及,我心软就开车送她。这一来,再去gym的话,我上班就会很晚了。有点郁闷地,我回家打算准备去上班。

还有一点时间!不锻炼身上不舒服,在家折腾一下吧。今天是我的leg day,那就在家蹲啊举啊跳啊。。。蹲的时候,我一时找不到哑铃,瞟到铁锅。哈,把铁锅抄过来玩一会儿,扯扯把子!把照片发给老公,他笑得不行,说你是Rapunzel吗?

玩过了铁锅,我也没那么郁闷了。心情好了,上班去了。中午还是按部就班地去gym游了1千米。

在厨房,大妈俺也可以玩转铁锅,lol

(删图片了,不好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然见青山' 的评论 : 谢谢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allCrab' 的评论 : LOL 最好还是不要用上这功夫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亮妈也耍锅啊!谢谢来访
smallCrab 回复 悄悄话 铁锅好,一举n得,歹徒来了,一傢伙就把他拍扁
悠然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身材好棒啊,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棒!铁锅是绝好的杠铃片或哑铃。我是在用铸铁锅洗锅前后都做几个动作。不过多用双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妈太有型了,哪里是大妈,明明是靓女!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lol you cracked me up! 铁锅不重,但是不方便握。还是要用哑铃。千万不要伤了自己。慢慢来。有兴趣,我会陆续分享一些。我昨天耍铁锅,但是平时都是用哑铃的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刚才试举了一把,往上推举勉强还能举一下,不过侧举再往上轮就不行了,胳膊会哆嗦而且胳膊肘会打弯!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哈哈!我的搞笑没白搞!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从此我再也没有借口了。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谢谢喜鹊!希望有一天也去日本看看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瑞典现在很冷吧?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谢谢!练一练就可以:)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腹肌很漂亮!胳膊也有力,俺单手是肯定举不起这个大铁锅的!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妈妈的故事\': +1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太帅了!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可佳,身材好棒!太赞了!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