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身小乐趣 - 今天泳池只有我一个人

(2017-09-20 17:19:45) 下一个

今天中午去游泳的时候,诺大的池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啊!旁边只有一个老先生在热水池里泡着似睡非睡的样子。

我游完了今天的routine出得水来,还是只有我自己,那个泡热水的老人一动不动,在远处保持着同样的闭眼姿势。哼,二十几分钟过去了,他怎么还是这样子?我看了他一眼,心想,如果他一下子滑进水里,我还得去揪他出来啊。。。这时,看到他突然慢慢半睁开了眼。哦,那好。

我整理了一下gym bag,准备离开去冲凉了。嗯,这么安静,要不,拍张selfie? 老头不会笑话我的呀。呵呵。

然后退两步,就拍了两张泳装照啊。一贯觉得在gym自拍的人都比较自恋的。嗯,今天就放纵一下吧 lol …

叉腰来一张,还没来得及转完身,手机就照了

收拾好我的零零碎碎,来一张:

然后,老老实实回去上班,偷偷在电梯快速搞一张,天天下午都是湿着头发回去上班小声点

不会搞成习惯,经常拍selfie成自恋狂吧?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因为是“偷偷”,所以就是“搞” lol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这身材,大赞一个!在电梯里快速搞一个,我不小心看错了。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体型杠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