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周末小游 - 不虚此行 - 最好还是大自然

(2016-11-29 20:48:33) 下一个

在那家“黑”旅店没睡好。半夜睁着眼忍受了3个多小时的不眠。客栈的wifi是个joke。所以我烧了好多的data,然后读新闻把天下大小事都浏览了一番,以此助眠:)后来,老公中间也醒来。我找到人说话:

“卡斯特罗去世了!”

“喔,好。”老公嘟哝。

我报告:“他们说要重新数几个州的选票。”

“oh Gosh!" 老公叹一声,马上又睡过去了。

男人和小孩一般,就是能睡觉。我嫉妒。这是听老公又嘟哝:“想点好玩的事,愿意做的事,然后就可以睡。”

好吧。我开始想象我在游泳。。。。这个夜晚总算是过去啦!

清早大家都很积极地起床。没人恋床。:)

直接开车去了目的地 - Enchanted Rock! 

晨曦中,公园的工作人员还未到岗上班。为满足早起游客的需要,门口摆好了表格和铅笔,大家自己填写付款信息及人数,用以购买门票。填好后塞进信箱,全靠自觉啦。

花岗石的巨大石块,被大自然鬼斧神工地留在我们眼前。先在网上找了几张漂亮的图片 - 

下面图里的箭头,指示hiking的路线。后来我们偏离了路线,迷了路,只得在不是路的路上,手足并用,绕过仙人掌,撩开乱枝桠。这样走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回hiking trail. 

下面才是我们用手机随便拍的。:)

挺陡峭的石头坡,这丫头走到一半多,居然小跑冲刺上顶。旁边的游客不由得为她加油。

顶上看风光。这天是阴天。

走到乱石岗:

总算回到大路了:

不虚此行。只有自然,最能让我们感到贴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