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BBA,Mamma Mia!我永远的爱 :)

(2013-04-25 20:47:38) 下一个
这几年最让我激动的一个夜晚之一,终于在上周六的发生了!坐在在百老汇的Winter Garden Theatre里面,我的一个梦想成真,观赏了音乐剧Mamma Mia!!! 听着耳熟能详的对白和歌曲,好似做梦一般,i was the luckiest girl!



幽默、欢乐和轻松,是该剧的主调。这部音乐剧感染力如此之强,简直可以让人们在观众席上随旋律跳舞的音乐剧。事实上,每场剧最后,当Donna和朋友们盛装唱那三首歌的时候,观众席总是沸腾的。我站在那里,拍着手,随音乐扭动着,情不自禁地唱着。舞者和歌者不停地谢幕和舞动着。。。对我来说,跟梦境一样啊!

我的家人知道,我是如此痴迷ABBA。第一次遇到ABBA,是98年,一位法国同事送给我一张CD,从此我对她们一见倾心,甘心做fan直到如今。这就是那张CD的封面:


那时年轻,对六七十年代的嬉皮士文化充满向往。反战、自由、摇滚、叛逆、毒品、博爱等等这些东西我明知不能碰,却理想化地憧憬着,美化着,沉浸在白日梦境中。ABBA虽然不是那种东西的代表,但她们的音乐却出自那个年代,叙述着那个年代的情愫和风潮。而且,天啊,她们的音色多么清丽和纯净!!伴音总是恰到好处,完美地烘托构成ABBA不可防制的音乐!

Mamma Mia是将ABBA的歌曲串成一个故事,于是百老汇的一部经典音乐剧诞生了!这部音乐剧在百老汇已经上演了十多年。2008年好莱坞将Mamma Mia搬上了银幕。这部片子,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于是这个周末,我终于第101次看了Mamma Mia,在Broadway!! 下面是百老汇Mamma Mia的节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