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为谁停留

(2010-04-12 17:09:04) 下一个

作词:笔墨红尘 作曲:古剑黄
原唱:晓月(袁萍) 翻唱: 霞


谁为谁停留
作词:笔墨红尘
作曲:古剑黄
原唱歌手:晓月(袁萍)
歌:霞

秋风冷冷的吹
叶儿瑟瑟的飞
一颗心悬飘找不到归根
秋风冷冷的吹
叶儿瑟瑟的飞
一颗心悬飘找不到归根

为何你伤我那么深
还要我一次次给你机会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体会
原以为你爱的是那么真
每一次都以为你会改悔
却换来我再次沉沦你把我
出卖得如此干脆
谁为谁停留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谁为谁停留
剧情总有落幕的时候
再也不幻想拥有
未来我 自己走
谁为谁停留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谁为谁停留
剧情总有落幕的时候
再也不幻想拥有
未来我 自己走
秋风冷冷的吹
叶儿瑟瑟的飞
一颗心 悬飘着 已累
归根的叶也会芬芳如醉
这一次不会再给你机会
就让这一切随风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