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誰有味道 - 笑話幾則

(2012-01-19 11:20:43) 下一个


原汁再榨

有一個人外出去買瓶裝飲料,但是半路上不小心打破瓶子,所有果汁都流到地上,然後他就站在那裡守候。一個路人剛好經過,問他說:「你在這裡做什麼?」

他說:「我剛打破一瓶果汁,正在等果汁滲到土裡後,好把泥土帶回家,再把果汁重新榨出來。」



真的很花錢!

有個小孩愛上了另一個小孩,對方是學校的同學。八歲或十歲左右的孩子有時會迷戀班上某個人,然後就以為自己戀愛了。因此這個八歲的小孩回家問他爸爸:「爸爸,結婚很花錢嗎?」爸爸說:「是啊,兒子,非常花錢。」兒子又問:「要花多少錢呢?」

爸爸說:「我不知道,兒子,我到現在還一直在付錢啊!」



誰有味道

有一對夫妻結婚很久沒生小孩,也許有點寂寞,所以太太想要養一隻狗做伴,先生說:「狗?我還不夠嗎?」他竟然把自己和狗相比!

太太說:「哦,這不一樣,我想要熱鬧一點,你不在的時候牠可以陪我逛街等等,我愛你,但是狗是不同的,你不是拿自己跟狗比吧?」

先生說:「好吧!但是牠吃什麼呢?」

太太說:「我們吃什麼,牠就吃什麼。狗什麼都吃的。」

先生說:「那麼牠住哪裏呢?」

她說:「牠跟我們一起住在房子裏,我們的房子夠大。」



先生仍然不情願地繼續問:「但是牠睡哪裏呢?」

太太說:「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呀,不好嗎?」

先生說:「那味道怎麼辦?」

太太說:「如果我都能忍受到現在,牠也會習慣的。」 


~~ PEACE BEGINS ON OUR PLATE *** GIVE PEAS A CHANCE ~~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這將會是你聽過最棒的演講 - 加里尤樂夫斯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藤玉、飄飄的评论:

感謝麗雅姐姐、藤玉和飄飄!

祝福妳們 龍年大吉、萬事勝意、康健榮華、青春亮麗、神采飛揚、身輕如燕、面似桃花、幸福美滿、天天向上!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给梦梦拜个早年!
祝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富贵吉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新春快乐万年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海星好有意思!
祝君一年万事如意!富贵吉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步步高升!(在飘飘那里学来的)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兒子,我到現在還一直在付錢啊!」"

哈哈,儿子,这可是无底洞啊!~~

谢谢海星分享开心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