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飞奔起来---鸽子甜甜 By 綠蒂亞

(2012-01-11 11:49:15) 下一个


原文鏈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4ad0e70100rwwt.html (2011-05-09 21:48:26)



鸽子甜甜是马麻从朋友哪里救出来的鸽子,因为某些原因甜甜被关了一段时间,

所以已经不太会飞了,但是甜甜还是很想自由,甜甜马麻答应要让甜甜自由,

甜甜也愿意慢慢练习飞........

但是..........



马麻:甜甜他这几天为什么老是把食粮(玉米粒、高梁)弄得满地都是?是不高兴吗?

绿蒂亚:他心情不好,因为飞不起来

马麻:可是我已经见你能飞了

绿蒂亚:我飞不远

马麻: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前面的花园玩,然后你自己飞回家,好吗?

绿蒂亚:可是我飞不远阿,去哪都一样 (感觉很沮丧,很没信心)

马麻:慢慢学就会啦,你要快乐起来

绿蒂亚:你会不会觉得我好没用,飞了那么久还飞不远,我好讨厌喔,我好生气!

马麻:我从来没觉得你没用,你先要高兴起来,好吗?我会求上帝帮你的

绿蒂亚:我不知道怎么高兴了,我飞不远,哪都不能去了,更不用说回我家了

马麻:你一定会有飞起来的那一天的,我相信你,一定会的!

绿蒂亚:我真的会有那一天吗?我真的可以吗?

马麻:一定的

绿蒂亚:可是我没信心

马麻:不能没有信心哦,人类有句话,信心是成功之母,真的是这样哦

绿蒂亚:可是我不是人类,我觉得好难过

马麻:你与我们人类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外表不同而已

绿蒂亚:很感谢你在我身边,给我打气

马麻:不用谢我了,我觉得你好聪明,好漂亮,你来我家,我好开心啊

绿蒂亚:真的吗?可是我都觉得我好笨好丑

马麻:是的啊,我很喜欢抱抱你,可你却不太喜欢

绿蒂亚:我不习惯



绿蒂亚:唉 我不知道我还要多久,才可以会飞很远

马麻:你先不要急,好吗?我会经常陪你去外面练习,如果真的不能飞了,我们也要一起快乐的生活,对我来说,你能不能飞,在我心里是一样的可爱、聪明、有价值的

绿蒂亚:我跟他说外面的鸟都是这样练习的,他说 那我也要每天练习

马麻:好的,只能这样安慰他了,我会每天鼓励他的

绿蒂亚:我要每天练习飞远一点,这样我就能飞远了 对不对

马麻:太对了,你已经进步好多了

绿蒂亚:好,那我每天练、每天练一定可以飞远的

马麻:你现在每天早上都是低空飞一圈了

绿蒂亚:可是我觉得不够

马麻:可是你知道吗?这样,我看了都好高兴了,慢慢来,一定会的

绿蒂亚:好,谢谢你!我知道了,我要每天练习

马麻:好的,加油哦



马麻:每次我要接近你的时候,你发出“咕咕”声音,是不是表示你不高兴或不愿意?

绿蒂亚:嗯!你不要太靠近

马麻:是害怕吗?还是别的原因?

绿蒂亚:不是!是不习惯,我不是怕你,也不是不喜欢你喔

马麻:知道了,会慢慢习惯的

绿蒂亚:我很喜欢你,也很感谢你,就是不习惯



马麻:在家里走动的话,千万不要到处便便,更不要飞在床上或桌上哦,好吗?

绿蒂亚:那我可以飞到哪?

马麻:家里只能走走,如果要飞,我带你去外面的花园里,如果不下雨,我在家的话,我会天天带你去,好吗?

绿蒂亚:好吧 (感觉他又难过起来了)

马麻:好吧,我让步,在家里也可以飞,只要不要停在床上就可以,好吗?见你难过,我会更难受

绿蒂亚: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马麻:我还想问的是,是不是我们前世有什么缘份,所以你来我家了?

绿蒂亚: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只记得我是一个落难的读书人,好像你救了我

马麻:是吗!这次我又来救你了,太好了,我们又相遇了

绿蒂亚:对阿,你跟以前一样好

马麻:所以你一定会飞起来的,不管如何,我都爱你,希望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绿蒂亚:你已经做很多了,不用了,你给我满满的爱和力量,这些对我来说已经很多很足够了,其他的我不需要的

马麻:知道了,我会给你更多的力量,让你飞奔起来

绿蒂亚:好的



世间满满的爱,可以鼓励人心,激励人心,更何况是动物朋友的心呢!!

所以朋友们,请不要忘记那当初最原始的爱啊~~~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PEACE BEGINS ON OUR PLATE *** GIVE PEAS A CHANC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