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中文萬歲!

(2011-12-31 16:01:26) 下一个


一、方便

一位剛學過一點中文的美國人來到中國,中國朋友請他吃飯。

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那老外沒聽明白,「方便」是哪裡?

見老外疑惑,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口語裡是「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間,中國朋友對老外說:「我下次到美國,希望你能幫忙提供些方便。」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

老外無語。

「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吧。」老外隨即暈了。



二、無題

一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豐胸,但是豐胸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豐胸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1. 大不一樣;

2. 不大一樣;

3. 一樣不大;

4. 不一樣大!」

世界上沒有其他的文字能夠有這樣的功能,中文萬歲!!!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哈哈哈,笑翻了我!
新年愉快!”

這樣開始的新年一定時吉兆:) 新年好!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謝謝清風!放了多少煙花啦?

Happy New Year and All Ways!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了,海星快乐2012!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翻了我!
新年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