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已成真

愛 = 生命 = 自由 BE THE LOVE THAT YOU AR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要再吃我们了---猪妹妹的心声 By 綠蒂亞

(2011-12-28 14:04:52) 下一个


原文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4ad0e70100okw9.html

美丽的猪妹妹现住在一个自然生态的农场里,牠曾经是一只被送进屠宰场等待被宰杀的猪仔,后来被农场的主人抢救出来

以下是对猪妹妹的访问,撷取片段,让大家了解,当猪仔被送到屠宰场时,她们的心情写照是如何的;因为这过程对猪妹妹来说是痛苦、残忍的,所以猪妹妹选择想说的部分,不想说的就不勉强牠了。

猪妹妹:

以前我被养在养猪场的时候,那里很小、很挤,根本无法动弹,而且吃的东西跟粪便混在一起,又无法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大家挤在一团,空气里弥漫着恐惧的气氛。

我每天都在想外面的天空,我只有在进来养猪场的时候看过一次,我非常的想念外面的天空。养我们的主人不是很有爱心,他只想把我们赶快养大,拿出去卖、赚钱,现在我已经不恨他了,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我们大家每天都觉得活的没有希望,常常在哭泣。

那一天终于来到了~~~运去屠宰场的时候,我的同伴都在尖叫、大哭,我没有办法想象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人类,那个尖叫声我到现在想到都好难受,那样的惨叫声我根本无法想象,可是好像没有任何人类听到一样。
那个时候我很害怕,害怕到了极点,怎么会有人这样对待我们?
完全无视我们的痛苦,在人类的脸上完全看不出表情

幸运的是…就在那时候,农场主人救了我,把我救到了农场,但是那情景对我来说太害怕了,而且我完全不知道现在这里是什么样的地方,所以我还是一直不断的发抖。一直到后来我感觉到农场主人的爱,她跟我说这地方很安全,不会再有人伤害我,我才愿意慢慢的相信。

现在我住在一个很大的农场,住在这里非常的快乐,就像天堂一样,这里的主人很有爱心,她收养许多的动物,这里有很大片的草地和山丘让我玩,还有很多的动物、树与花做朋友,生活很快乐。

最后我希望人类可以停下脚步想想,现在地球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要停止残暴的行为了!我们可以用振动力跟地球连结,从地球振动力部分变得很微弱,就知道她已经伤痕累累。

我们都是一家人,不应该这样伤害彼此,要停止伤害动物,不要再吃动物、再吃我们了!动物是你们人类最贴心的朋友!

你们何时才能听到我们的哭泣和哀号?不要再吃我们了!
By 綠蒂亞

~~~~~~~~~~~~~~~~~~~~~~~~~~~~~~~~~

小時候跟奶奶在農村住過,聽到過殺豬時豬的嚎叫,感受到那種無法形容的恐懼、絕望、慘痛 --當下明白“地獄”兩個字的意思!之後心靈和身體都很難受。。。。。。



~~ “己之所欲,施之於他” Live & Let Live 感謝您今天就吃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謝謝桐兒支持! 鞠躬!!

是啊,畜牧業的殘忍內幕,一旦大家知道了,相信都不忍心再吃這些無辜的動物朋友了。所有動物都是這樣 被虐待、由超量激素、抗生素催生速成的。

人家豬豬多可愛,就像 電影 Babe 那隻小豬,人見人愛!還智商特高:)

一定要尊重人家的豬權!還有 牛權、羊權、雞權、魚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一定支持星MM。我看过一个TV,报道在美国,猪是从生出到养肥到被屠宰的全过程,实在触目惊心。。。
我们人真是太残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