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过Costco之后,认清了目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

(2022-01-28 15:08:52) 下一个

这年头,生活不易已经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大趋势。病毒的肆虐原本就已经把人们折腾得胡说八道,虽然这其中有的人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式的一派胡言,有的人是揣着糊涂装明白式的信口开河,但那足以说明人类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已经被病毒搞得焦头烂额,无所适从了。而日趋严重的通货膨胀的阴影几乎笼罩了世界各个角落,无疑是给正集中精力与病毒抗争的各国政府与人民造成了如雪上加霜,火上浇油之势的双重打击。

如果普通人都能够从几斤肉、几棵菜中看出钱的不值钱,想想那些有员工、有设备、有厂房,要原料、要水电、要运输的公司、企业的日子有多难过就一定不是件难事。这种趋势不是某一个人的,也不是某一个公司的,它是带有普遍性的。就像这几天接连看到的报道那样,印钱印了几十年的工厂快印不出钱来了;生产了几十年卫生纸的公司要涨价了,如果不是生计所迫,我相信这些企业是不会无缘无故地喊屈叫冤,抬高物价。

瑞典是一个森林资源丰富的国家,除了木材原材料出口以外,瑞典的纸浆出口和纸制品出口分别位于世界同类产品出口国的第三名和第四名。瑞典的家具生产也是世界闻名,众所周知的IKEA就是瑞典的品牌。对于这样一个从来不用为生产纸张而发愁的国家而言,生产的卫生纸居然要涨价了,我有一百个理由相信那绝对不是他们的本意。于是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美国。

据世界粮农组织报道,全世界森林总面积有40.6亿公顷,覆盖了地球上近1/3的土地面积,其中有五个国家森林面积的总和占了全世界森林总面积的54%。这五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联邦20%,巴西12%,加拿大9%,美国8%,中国5%。看了这些数字以后,我对美国纸张生产的前景有了信心,因为至少美国是不会缺少原材料的吧?至于涨不涨价,那就不好说了。退一万步说,卫生纸涨多少价也得照买不误,因为它属于生活必需品,人人都离不开它。

经过了2019年底的那场一卷卫生纸难求的艰难困苦,我决定必须要眼见为实一下目前卫生纸的销售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万无一失。

今天是星期五,我下午专门去了Costco一趟,就是为了看一看它家的卫生纸供应到底紧张不紧张。

 

这就是Costco卫生纸的现状:货源充足,没有限购,品种还不仅仅只是这三种。

这让我突然就认清了目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卫生纸有的是,大家的任务就是照常量使用即可,绝对用不着上厕所之前还要先用尺子丈量出人均使用厕纸的固定长度。

就在我写这篇小短文的时候,我看到了城头上一篇马斯克好奇“卫生纸之乱”的文章,文章里讲:美国境内因疫情升温,而导致“卫生纸之乱”再现 ……马斯克为了亲眼证实卫生纸的乱象有多么夸张,“我不确定这个状况的真实性,所以我带着孩子去德克萨斯州的HEB和沃尔玛,亲眼确认后,除了卫生纸之类的东西,连食物和其他东西也都被抢购一通,我真的难以置信,竟然夸张到这种程度!”

看到这篇报道我也很吃惊!我们这边的Kroger,Costco都没有这样的乱象,所以我不知道马斯克亲眼所见的那种乱像是不是常态?我看见的这种不乱的现象是不是反常的?或者说乱才是正常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等着乱起来?

反正我今天买了一包牛排,三包鲜活的淡水养殖蛤蜊还有台湾产的凤梨酥。把心先静下来,好好过个年,然后再慢慢重新“认清目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

 

 

 

 

 

 

 

 

 

作者:spot3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9)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的任务就是照常量使用即可,绝对用不着上厕所之前还要先用尺子丈量出人均使用厕纸的固定长度。“ 哈哈哈!点点太幽默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问好点儿,文城的春晚开始了。点儿快去听。。。”
==========

问好心城!真的吗,我这就看看去。是你导演的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点儿,文城的春晚开始了。点儿快去听。。。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祝福美丽的点点虎年大吉!”
==========

问好疏影笑寒!祝虎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点点虎年大吉,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

问好冬日!祝虎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阖家幸福安康!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美丽的点点虎年大吉!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点点虎年大吉,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拜年了,过年好!”
==========

问好晓晴!给晓晴拜年!祝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点点拜年了!祝全家虎年吉祥,四季平安,万事如意!”
==========

问好老乡亮亮妈!祝新春万事大吉!阖家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哈认清形势和任务还是放在年后了。
祝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

问好石假庄!哈哈,有的时间分析清楚。~~ 祝新春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点点,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问好小松!祝新春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过年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年了!祝全家虎年吉祥,四季平安,万事如意!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认清形势和任务还是放在年后了。
祝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点点,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给点点拜年啦,祝新春佳节快乐,虎年吉祥安康!:))”
==========

问好小小!给小小拜年!祝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更加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年啦,祝新春佳节快乐,虎年吉祥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大年初一,给点点拜年了!祝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

问好平等性!祝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给点点拜年啦,新年安康欢乐,吉祥如意!”
===========

问好海风!祝虎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安康!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给点点拜年了!祝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年啦,新年安康欢乐,吉祥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来给点儿拜年喽!超市里都是满满的,不明白造遥的人什么居心。听朋友说空货架的图片,一百一张有专门收集的,这年头是真乱!祝点点阖家虎年好运,新春快乐!”
==========

问好马哈!还有那样的事?真是无奇不有!祝马哈虎年日进斗金!~~ 财源滚滚!阖家安康!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来给点儿拜年喽!超市里都是满满的,不明白造遥的人什么居心。听朋友说空货架的图片,一百一张有专门收集的,这年头是真乱!祝点点阖家虎年好运,新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正月初一,新年好!来给点点拜大年,再恭祝点点阖家虎年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

问好小溪姐姐!先给姐姐做个福!恭祝小溪姐姐虎年大吉大利!阖家幸福安康!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正月初一,新年好!来给点点拜大年,再恭祝点点阖家虎年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点点,来拜年啦!春节快乐!心想事成!阖家健康,虎年吉祥!”
===========

问好乔宁!给你拜年!祝虎年行大运!大吉大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点点的文字有趣,题目也吸引人。问好点点,给你拜年了。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

问好婉妮!谢谢婉妮鼓励!等着看你的旅游大贴!祝虎年阖家幸福安康!大吉大利!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点点,来拜年啦!春节快乐!心想事成!阖家健康,虎年吉祥!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点点的文字有趣,题目也吸引人。问好点点,给你拜年了。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祝点点虎年吉祥,佳作不断!”
==========

问好夏园!祝虎年阖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点点,新春快乐,大吉大利!"
===========

问好杜鹃!祝新春阖家幸福安康!虎年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祝点点虎年吉祥,佳作不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点点,新春快乐,大吉大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点点拜年啦!祝点点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吉祥!”
==========

问好小松!祝阖家幸福安康!虎年大吉大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点点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

问好菲菲!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年啦!祝点点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点点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猜点儿家肯定有饺子吃。哈哈!祝阖家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

问好心城!没有啊。明天吃饺子,素饺子。~~ 给心城拜年!祝虎年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给点点拜个早年!
除夕快乐,辞旧迎新;金虎送福,恭贺佳节!
春节吉祥,幸福安康!”
===========

问好遐西!给遐西拜年!祝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给点点拜个早年,祝阖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

问好麦子!给麦子拜年!祝虎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猜点儿家肯定有饺子吃。哈哈!祝阖家虎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个早年!
除夕快乐,辞旧迎新;金虎送福,恭贺佳节!
春节吉祥,幸福安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个早年,祝阖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点儿写得太欢乐了!我怎么觉得是浓浓的年味呢!凤梨酥挺好吃的,我买过。新春快乐!:)”
===========

问好心城!哈哈,确实有过年的味道。祝新春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点儿写得太欢乐了!我怎么觉得是浓浓的年味呢!凤梨酥挺好吃的,我买过。新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日本现在一切正常,进口食品价格在涨,比如面粉,三月份冷冻食品也要涨价。日本国产商品基本保持原价。”
===========

问好墨墨!那好!其实不仔细看,就感觉不出来,但是要仔细看,就会发现很多物品的包装在变小,里面的货物在变少。确实长得挺多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现在一切正常,进口食品价格在涨,比如面粉,三月份冷冻食品也要涨价。日本国产商品基本保持原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costco缺卫生纸是疫情刚开始的情况,同时缺货的还有洗手液,消毒纸等等,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一直货源充足。点点虎年吉祥如意~”
==========

问好水沫!对呀。现在这些东西没有人抢,货源十分充足。祝新春万事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又是怎么回司啊,我们这里也没有这种乱相啊!祝点点春节快乐,一切顺利!”
=========

问好韭菜!没有乱象是好事!祝新春万事大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缺卫生纸是疫情刚开始的情况,同时缺货的还有洗手液,消毒纸等等,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一直货源充足。点点虎年吉祥如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又是怎么回司啊,我们这里也没有这种乱相啊!祝点点春节快乐,一切顺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点点,周末快乐!”
===========

问好小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点点,周末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costco的凤梨酥蛮好吃的 !谢谢分享幽默好文,周末愉快 !“
==========

问好冬里萤火!对,这一款非常好吃!祝周末愉快!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凤梨酥蛮好吃的 !谢谢分享幽默好文,周末愉快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沃尔玛也是物资充沛,并无所谓的抢购之说,不知消息从何而来:)”
==========

问好老皮卡!昨天在城头上看到的一篇文章,现在还在。《马斯克好奇“卫生纸之乱” 带孩子到卖场确认后说...》是它的题目。~~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搜了一下这件事:在几天前的会议上,Elon Musk分享了他在疫情早期(应当是2020年中吧)经历的事! :)
”“Elon Musk visited H-E-B early in the pandemic to see if people ...”“
https://www.expressnews.com

""What Happened: During the fourth-quarter earnings call for Tesla Inc NASDAQ TSLA, Musk offered a relatively rare glimpse into his private life by acknowledging that he took his children on a field trip to a couple of major retailers to confirm reports of a shortage in toilet paper inventories during the early stages of the COVID-19 pandemic."
https://www.benzinga.com”
===========

我说呢。原来如此!谢谢分享信息来源!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搜了一下这件事:在几天前的会议上,Elon Musk分享了他在疫情早期(应当是2020年中吧)经历的事! :)
”“Elon Musk visited H-E-B early in the pandemic to see if people ...”“
https://www.expressnews.com

""What Happened: During the fourth-quarter earnings call for Tesla Inc NASDAQ TSLA, Musk offered a relatively rare glimpse into his private life by acknowledging that he took his children on a field trip to a couple of major retailers to confirm reports of a shortage in toilet paper inventories during the early stages of the COVID-19 pandemic."
https://www.benzinga.com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快速查了一下,中国报道的和给世界银行的数据真是呈”线性“增加!?
我们用简单的方法推理一下!
首先,森林绝大部分是在山里,从北方的兴安岭,到中间的秦岭,到南方的五岭,从西面的昆仑山,天山,阿尔泰山,到东部的泰山,以及中间大大小小的众山里! 如果”七十年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不足 9%,在2020年达到了 23%“,七十年显然是说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森林覆盖率翻了一倍多?! 也就是说,种植了从兴安岭到秦岭,到五岭,从昆仑山,天山,阿尔泰山到泰山,以及中间大大小小众多山那么大面积的森林!? 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修水库要毁林,要淹林,移民又要毁林, 修铁路,公路,高铁要毁林,不断扩张的建房要毁林.......
居然能在70年里让森林覆盖面积曾加一倍多?
要不把70年前的数字造了假,要不后来的数字是假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沃尔玛也是物资充沛,并无所谓的抢购之说,不知消息从何而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七十年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不足 9%,在2020年达到了 23%,人工林面积为世界首位。”
--------------
会不会是把数字搞反了? 我在北方农村长大,小时候的草地,灌木林,水塘湿地多的很,随着我长大,草地,灌木林,水塘,慢慢消失了,随之而消失的是狐狸,鸟,小鱼,青蛙等等! 消失的主要原因是开荒种地和用雨季的泥水覆盖了原来的水滩,然后种地!
中国是个大国,森林主要是一望无际的大山里,靠植树把森林面积提高一倍多似乎很难! 等我有时间查一查!”
===========

问好Dalidali!看起来您是绝对有发言权的!~~ 我想到了卖地。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From 2001 to 2020, China lost 10.3Mha of tree cover, equivalent to a 6.4% decrease in tree cover since 2000"
https://www.globalforestwatch.org/dashboards/country/CHN/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点点观察仔细,文笔幽默!
“绝对用不着上厕所之前还要先用尺子丈量出人均使用厕纸的固定长度”,哈哈~
周末快乐!”
==========

问好遐西!谢谢遐西鼓励!~~ 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分享。昨天一个大学微信群里刚有讨论过森林覆盖率,搬几个数字过来:七十年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不足 9%,在2020年达到了 23%,人工林面积为世界首位。

(希望卫生纸以回收原料为主,不要是直接从林木造的。)

祝点点阖家新春愉快!”
===========

问好舒啸!我还以为乱砍乱发很严重呢。“希望卫生纸以回收原料为主,不要是直接从林木造的。” 不知瑞典的纸制品出口,是不是以森林覆盖率为基础的?好像瑞典确实是有许多森林。祝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七十年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不足 9%,在2020年达到了 23%,人工林面积为世界首位。”
--------------
会不会是把数字搞反了? 我在北方农村长大,小时候的草地,灌木林,水塘湿地多的很,随着我长大,草地,灌木林,水塘,慢慢消失了,随之而消失的是狐狸,鸟,小鱼,青蛙等等! 消失的主要原因是开荒种地和用雨季的泥水覆盖了原来的水滩,然后种地!
中国是个大国,森林主要是一望无际的大山里,靠植树把森林面积提高一倍多似乎很难! 等我有时间查一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1


物质应该不会缺,当地还有不少团购的年货。就是原来疫情经常可以去逛逛玩玩的Costco现在不敢去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不戴口罩的。”
=========

问好菲菲!彼此彼此吧。我们这里也有不少人不戴口罩。昨天去Costco,结账时我前面一个白人女的,穿的很时髦的样子,买了一千块钱的食物,哪里都正常,就是没带口罩不正常,最后发现还跟我停车停的很近。哈哈,躲都躲不开。不去Costco,别的地方也有很多不戴口罩的,因为商店都不象以前那样绝对要求了。难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这里也不缺货. 新年快乐!”
===========

问好专业人士!那是正常!~~ 祝新春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等着哈,我回来会写一篇:)有金佛手的照片呢:)”
===========

好的。等着你的大作!~~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点点观察仔细,文笔幽默!
“绝对用不着上厕所之前还要先用尺子丈量出人均使用厕纸的固定长度”,哈哈~
周末快乐!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点分享。昨天一个大学微信群里刚有讨论过森林覆盖率,搬几个数字过来:七十年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不足 9%,在2020年达到了 23%,人工林面积为世界首位。

(希望卫生纸以回收原料为主,不要是直接从林木造的。)

祝点点阖家新春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1


物质应该不会缺,当地还有不少团购的年货。就是原来疫情经常可以去逛逛玩玩的Costco现在不敢去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不戴口罩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也不缺货. 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等着哈,我回来会写一篇:)有金佛手的照片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澳洲这边现在超市会时不时地缺某些东西,包括手纸,但过几天就会补上。疫情影响物流和生产,我们不铺张浪费,就是对人类的贡献。祝点点周末愉快!”
===========

问好麦子!同意你!我始终认为主要还是物流的问题比较大,至于东西,有的是。“我们不铺张浪费,就是对人类的贡献。”+10!为子孙后代造福。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inchina' 的评论 : “我这里超市常常缺货,最近,大包装卫生纸限购。”
==========

问好davidinchina!您那里是哪里?自从奥秘克绒新病毒出现至今,我一直非常留意我经常光顾的超市里的各种家庭必须品的供应,因为它关系到我家的生活质量问题。2019年底至2020年初极度缺货的消毒用品、卫生纸,厨房用纸等必需品几乎从来没有断过货,现在是冬季,蔬菜供应有时不全是真的,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澳洲这边现在超市会时不时地缺某些东西,包括手纸,但过几天就会补上。疫情影响物流和生产,我们不铺张浪费,就是对人类的贡献。祝点点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东西有的事,吃喝不愁。那个凤梨酥我每年都买。昨天我还买到金佛手。”
===========

问好老乡亮亮妈!就是!~~凤梨酥我们这里今年第一次卖,以前没有,因为华人不如别处多,许多别的Costco卖的面对华人的食品,我们这里都没有。你说的金佛手我不知道是什么。我昨天去买那种金猕猴桃没买到,暂时缺货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时间和地点有关系吧? 我两周在Costco order bounty napkins 就没货。 幸好家里还有一卷, 后来在家附近食品店买了一小包6卷装。 赞关于森林的信息,中国居然还能第五, 后来一想, 占了国土大呗。”
===========

问好京妞儿!有道理!应该是时间、地点和货运有关系。我里面说了,我们这边Costco没有大包装的咖啡纸杯卖,现在也没有货,我估计可能跟货运跟不上有关系吧。napkins有,都是bounty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日子丰丰富富,开开心心的,祝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

问好梅华!大家都希望日子丰丰富富,生活开开心心。祝新春快乐!大吉大利!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超市常常缺货,最近,大包装卫生纸限购。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东西有的事,吃喝不愁。那个凤梨酥我每年都买。昨天我还买到金佛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和地点有关系吧? 我两周在Costco order bounty napkins 就没货。 幸好家里还有一卷, 后来在家附近食品店买了一小包6卷装。 赞关于森林的信息,中国居然还能第五, 后来一想, 占了国土大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日子丰丰富富,开开心心的,祝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在网上也曾看到货架一空的照片,但等我出去购物时,货架上什么东西都不缺。也许是有些地方与我们这里有大大的不同:)
问好点点,周末快乐!”
==========

有的商品暂时缺货是有的。比如咖啡纸杯,我们这边这个Costco现在就没货,Kroger前些日子也没有,上星期买到了那个架子上的最后一包。我估计主是还是货运出了问题。例如,我去年底在网上给我先生订的手机壳说是发货了,结果今年初也没收到,是从加州那边寄出的,现在问题大,大家都知道,后来退钱了。现在网购许多东西都要加运费,不加运费就比较曲折。~~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板凳!”
===========

问好小松!我家沙发不小,请小松和小小一起坐!上茉莉花茶一杯!~~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沙发~~~,点点说的是,我们这里costco卫生纸也多的是,物质丰富,不用担心!:))
看着点点车里的东西,许多类似啊,上次也买了凤梨酥,问好点点,周末愉快!”
===========

问好小小!给小小上茉莉花茶一杯!说明不乱的还是多。~~ 握手,原来你也喜欢吃凤梨酥!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也曾看到货架一空的照片,但等我出去购物时,货架上什么东西都不缺。也许是有些地方与我们这里有大大的不同:)
问好点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点点说的是,我们这里costco卫生纸也多的是,物质丰富,不用担心!:))
看着点点车里的东西,许多类似啊,上次也买了凤梨酥,问好点点,周末愉快!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