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party带的受孩子们欢迎的小点心

(2016-12-04 14:27:42) 下一个

过个节可真不容易。哪里不容易?肚子呗!自打一过节这肚子里就开起了杂货铺,煎炒烹炸、水煮慢炖、铛烙锅蒸、凉拌爆腌、烟熏火烤、鸡鸭鱼肉、生猛海鲜、满汉清真、中西糕点、酸甜苦辣南辕北辙的各种食物一股脑的都往“肚家庄”里倒。有人说了:谁叫你那么馋?东西是人家的,肚子是自己的,不会少吃点儿?怎么那么没出息呢?!话说,咱还真不是一见吃的就走不动道儿的人,而且去到了食物满桌的现场也不是每样儿都拿的人,咱也是个比较挑食的,可架不住那可吃的东西太多了,挑着自己爱吃的少拿一些多来几样儿就已经是不少了,更何况还有那些琳琅满目的小点心。另外,过节了,人家想到请咱,咱也得想着请人家,就这样,你请我我请你的来回几次,肚子就已经超负荷了,这还是在无奈的漏掉了三、四个party的情况下,这还是在还有几个未来的聚会要出席的情况下。就拿昨天晚上来说吧,总共没几家,可菜肴却摆了满满一圈桌面,鸡鸭鱼虾猪羊牛肉一应俱全。不信?请看图。

这还有好几个菜被漏掉了没拍,因为有人来晚了。

上次去别人家带了一个香辣虾,这次去参加聚会带了个凉拌耳丝(其实不能叫“丝”只能叫“条”)和烤小热狗点心(瞎起的名字)因为听说有不少半大的孩子要去。结果,我带的东西几乎全部被打扫干净,说明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__^*) 嘻嘻。

想起做这个烤小热狗是因为有一次我请客时一位朋友带来了一盘几乎一模一样的点心,且没一会儿就被吃光了,当时我问过她如何做,她说非常简单,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可言。所以,在知道这次会有不少孩子到场的情况下,我决定自己也蛮干一回。

材料:

罐装新月形面包两罐(估计别的形状的也一样能用,因为不知道标准,又觉得这种形状的利于火腿肠的包裹,于是就买了这种)和袋装小火腿肠两包(我没有买到那种更小的Mini火腿肠,只能用这个代替。另外,香肠的种类繁多,哪一种都可以,因人而异吧)还有就是PAM牌子的baking spray。

做法:

把罐装面包打开,把面包卷完整的取出放置在面板上。

把面包卷平整的摊开在面板上。

按照面卷上的原有缝隙把面片一片片分开,再把一根小香肠放在面片上卷成卷儿,用小刀把一条包裹有香肠的面包卷一分为二。还有一点要说的是,我是从面片的大头卷起,到了最后就有包不住的地方,如果从小头卷起估计效果会好得多。

之所以说我这次烤的点心和朋友曾经带到我家的小热狗“几乎”一模一样,就是因为她买到了Mini香肠,她用的面皮好像也是一小条的,我不知她用的是哪一种,所以我的烤热狗生坯就因为太长而需要切成两半。

把烤箱预热到375F,在烤盘上铺一张铝纸,在铝纸上面先喷一层PAM baking spray,然后把卷好的点心生坯放在烤盘上,把烤盘放进烤箱烤20分钟,出炉前再在点心上喷洒一层PAM baking spray就好了。

 

烤好的点心即金黄又柔软,咬一口,香脆酥软。

这款点心的的特点是外酥内软、不甜不咸、不油不腻、一口一个,尤其受到ABC孩子们的青睐。当然了,大人们也有喜欢的。想参加party,自己和别人都有小孩子,又没有很多时间做菜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即拿得出手又不费时间。

 

 

 

 

 

 

 

 

作者:Spot3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假日又可以腐败,圣诞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迩东!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问好雪花!好呀,欢迎雪花一起分享美味。~~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问好笑寒!大人孩子都喜欢。~~ 祝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点点做得很漂亮!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香肠卷是好方子,爬梯上小朋友最喜欢了。点点人品好,这么多好吃的,下次带上我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向点点学习!祝周末愉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霸道的点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问好玉涵!孩子多的适合这个。~~ 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问好南岛!呵呵,太好了!:)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看了你做的,比我的好看。你可能是用一整片面皮包一小块香肠,就好看多了。~~ 祝愉快!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个pig in blanket,适合我这懒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饿!想返老还童 : )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party,点点的小点心做的漂亮,我也曾做过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301/4300.html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问好高斯曼!这是别人干的,跟我没关系。:)))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呵呵,羡慕香港的好吃食哦!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墨!等着默默的好菜!祝愉快!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诶呀呀,是不是想让人家杂货店关门呀?这也太太太丰盛啦,好能干呀,赞一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呀,老翁肚子成了雜貨店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琳琅满目,看得眼花。点点做的热狗很赞!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小松!是挺好吃的。祝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聚餐,点点的小点心好吃又好做,很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是的呀,所以就做了。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菲!一张张贴太慢了,就把它们集中了。~~我自己都稀里糊涂,哪里能介绍得好?:)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问好Bounty!这个名字很形象~~ 谢谢!祝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也做过呢,孩子们挺喜欢的~PARTY好丰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多小吃了,要一个个介绍一下,看不清呢!:)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点心叫pig in blanket.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亮亮妈!比你差远了。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问好家家!有孩子又去参加party的人真的可以用。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问好生活!很简单的一种。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问好心言!就是每家都带一两个菜,凑在一起就很多了。我也吃剩饭的。~~ 祝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省事受欢迎的点心。很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点心可以学习做。谢谢点点的分享。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手艺真不错!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家里电冰箱,剩菜剩饭都能装。:))

华人圈里确实都多做,其实大家商量好吃多少做多少最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