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吉尔.格林伯格和她的猴子们

(2014-03-06 14:08:53) 下一个

        Jill  Greenberg19677月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童年在底特律的郊区渡过,1989年毕业于美国罗德岛大学。她拍摄的这组猴子的照片,完全跳出了猴形,猴趣的传统拍摄手法,把猴子和人类等同,用特写的手法着重突出它们的面部表情,如同人物摄影一般。

孤傲的我


沉思的我


痴情的我


迷茫的我


沮丧的我


害怕的我


难过的我


心痛的我


无奈的我


专注的我


生气的我


惊讶的我


妩媚的我


又一个妩媚的我


嫉妒的我


畏惧的我


自私的我


狂喜的我


忧虑的我


绝望的我


悲伤的我


发呆的我


彻底解脱的我

看看我们曾经“同祖同根”的兄弟姐妹们(没准还有大叔大婶呢)的憨态是不是可掬啊。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