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新国情顺口溜

(2013-11-08 16:18:16) 下一个

1.

养二奶的越来越多,

养奶奶的越来越少;

出书的人越来越多,

读书的人越来越少;

耍手腕的人越来越多,

耍手艺的人越来越少;

未婚同居的越来越多,

婚后同居的越来越少;

肚子大的人越来越多,

肚量大的人越来越少;

知道周迅的越来越多,

知道鲁迅的越来越少。

2.

工人在拼命,农民在辛苦,

官员在腐败,富人在潇洒,

教育在逐利,学术在造假,

食品在剧毒,专家在忽悠,

导演在潜规,明星在炒作,

医生在捞钱,政府在粉饰,

媒体在跟风,央企在垄断,

民企在厮杀;司法在特权,

宣传在扯淡,物价在上涨,

国家在前进,人民在挣扎。

4.

北川,青川,汶川,川川要命;

楼市,房市,股市,事事闹心;

a股,b股,鸡屁股,股股恶心;

大跌,小跌,放量跌,跌跌不休;

楼价,油价,菜价,猪肉价, 价比天高;

大奶,二奶,酸奶,纯奶,奶奶害人;

大车,小车,火车,动车,车车追魂;

携款逃国外官员提醒,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5.

谈起领导,都是英明的;

谈起成绩,都是巨大的;

谈起斗争,都是胜利的;

谈起决策,都是正确的;

谈起问题,都是客观的;

谈起涨价,都是接轨的;

谈起捐款,都是自愿的;

谈起公正,都是逐步的;

谈起百姓,都是幸福的;

谈起社会,都是和谐的;

谈起干部,都是廉洁的;

谈起腐败,都是个别的。

6.

一农夫拣了个金鸡蛋,于是把它交给县长,

县长一看,换成金蛋交给了市里;

市里一看,换成银蛋交给省里;

最后变成了货真价实的鸡蛋到了皇帝那。皇帝一看,毕竟是子民的一番心意,

于是奖励农民100万,

然后100万变10万,

10万变1万,

农民从县里拿来1元钱奖励时高兴得哭了。

7.

火车可以翻,汽车可以翻,就是网墙没法翻;

脱衣能出名,犯贱能出名,就是有冤不能鸣;

杀童有续集,跳楼有续集,就是防范不积极;

食品里含毒,药品里含毒,就是没人能监督;

煤矿可以塌,学校可以塌,就是没法去管

房价不停涨,油价不停涨,就是收入不见涨。

8.

人民基本憔悴;生活基本很累;

官员基本受贿;贪污基本没罪;

人民基本交税;物价基本太贵;

官员基本不睡,夜晚基本把妹;

政绩基本靠吹;财富基本违规;

调查基本靠嘴;心里基本有鬼;

办公基本喝水;单位基本不回;

如此和谐社会天下基本捂嘴。

9.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那里城管不打人,

孩子都能上得起学,

穷人都能看得起病,

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

工资增长11%

大学生就业率达到99%

那里物价基本不涨,

交通基本不堵,

环境基本改善,

罪犯基本落马,

人民基本安居乐业!

10.

当官说:我廉洁;

明星说:我清白;

城管说:我和蔼;

富豪说:我纳税;

二奶说:我自立;

导演说:我正经;

教师说:我高尚;

警察说:我秉公;

移动说:我诚实;

银行说:我规矩;

中油说:我亏损;

医院说:我治病;

法院说:我公正;

百姓说:全扯淡!

1. 【中国如此队伍】

刑警队,案子未破人先醉。

防暴队,朋友都在黑社会。

巡警队,街头巷尾看阿妹。

女警队,天天陪着局长睡。

交警队,躲在树下等机会。

扫黄队,赶走嫖客自己睡。

治安队,吃喝嫖赌样样会。

2. 【中国反腐十妙诀】

一靠媒体关注,二靠美女脱裤,

三靠干女炫富,四靠短信外露,

五靠情妇反目,六靠小偷入户,

七靠二代跋扈,八靠烂尾事故,

九靠访民拦路,十靠内讧悔悟。

3. 【中国的悲哀】

郭美美插一腿,红十字会被摧毁。

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

赵红霞贡献大,反腐倡廉用大胯。

公爱爱户口多,房本也能装一车。

新委员名彭丹,艳星高照不一般。

副市长海涛好,年轻貌美当领导。

优卡丹有疗效,终于成了后悔药。

各行业捷报传,谁说女子不如男。

4. 【中国式医院】

进了医院别想跑一百两百算最少,

五百六百不算高一千两千也别恼;

若是你往床上倒钞票越看越嫌少;

毛病身上找一找肚子里面扫一扫;

五千完事运气好一万出院事还小;

啥药值钱开啥药反正病人有医保;

三万四万全消费五万六万照样掏;

如今医院更周到没个十万死不了。  

5.【最新国情顺口溜

奶粉,米粉,面粉,粉粉有毒;

京官,县官,村官,官官腐败;

国道,省道,乡道,道道收费;

国税,地税,杂税,税税有理;

学士,硕士,博士,士士无用;

影星,歌星,体星,星星脱衣;

河水,江水,海水,水水污染;

牛奶,羊奶,二奶,奶奶伤人。

一、香港的媒体如果不报导真相就会丢饭碗,我们的媒体如果报导真相就会丢饭碗,这就叫一国两制。

二、2012敢动中国中国敢动名单新鲜出炉:

敢动中国奖获名单:

1、日本、2、菲律宾、3、朝鲜、4、韩国、5、泰国、6、帕劳、7、印尼、8、缅甸、9、索马里海盗、10、尼日利亚。

中国敢动获奖名单:

1临时工、2拆迁户、3外来务工人员、4乡村医生、5流动商贩、6游行群众、7薄熙来、8捐款、9公积金、10养老保险。

三、在中国最牛逼的事情:

1、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

2、出动万人,击毙一逃犯,数百人立功。花18亿,塌一大桥,无一人负责。

3、据说在中国能安全过桥的只有云南过桥米线了!

4、每个倒塌的桥面上,必然趴着数不清的蛀虫。管你塌不塌,捞完走人。

5、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

四、 记者:大娘,您捡垃圾幸福吗?老人:啥?记者提高声音:您幸福吗?老人:我耳聋你大点声。记者声嘶力竭:您幸福吗?老人继续:再大点 声!记者无奈离去。老人自语:“早tm听见了,累死你个龟孙!钓鱼岛和腐败的事你不问,拎个破玩意满大街问穷人幸福吗?我83了还在捡破烂你说我会幸福吗?”

《相信政府》      

三十年前你们宣传

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

我们信了;      

 二十年前你们改为

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

我们依然可以接受;      

十年前你们彻底颠覆了过去的承诺,

改成了养老不能靠政府,要求加社保

我们交钱养老也认了!    

现在我们老了,

又说适时推迟养老计划!

现在该信谁?

谁才可信?

中国政府下半年

援助欧盟1000亿美金,

援助东盟100亿美金,

昨天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

40万人的小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

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

一针见血地指出:

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

非洲可以,

朝鲜可以,

政府可以,

官员可以,

富二代可以,

二奶可以,

唯独老百姓不能用。(转载)

 祝您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