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梦的神级版

(2013-09-20 05:51:52) 下一个

前几天,先生国内的朋友给他发了几个小笑话,他一看挺有意思,就转发给了我,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应该和别人一起分享,就决定贴上来给大家看一看,希望您在不经意的微笑中度过您周末轻松的几分钟。

 

1.中国梦神级版:

1、         联合国总部迁到北京;

2、         李克强总理在马英九省长陪同下视察台北;

3、         国足喜夺世界杯,首捧大力神;

4、         中方就误炸五角大楼向美方表示遗憾;

5、         辽宁舰返回夏威夷基地补给;

6、         日本地震,暂未发现生还者;

7、         人民币成为唯一国际结算币种;

8、         近期发生多起美国公民偷渡中国事件!

 

2.专家与农民:

专家与农民在火车上相对而坐。专家说,我出一题,你若不知给我5元;你出一题我若不知给你500元,如何?农民同意。专家:月亮距地球多远?农民一言不发递给专家5元。农民问:上山3条腿下山4条腿,是什么动物?专家苦思无解,无奈给农民500元。专家追问:是什么动物?农民递给专家5元,然后睡觉。

您的梦在里面吗?千万不要泄气,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胜利的一天!我好像是赶不上了。知道您一定是某一行的专家,但在和淳朴农民相处时,一定不要自以为是哦!您猜出是什么动物了吗??祝您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azimoi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个中国人就无论走到天边走到上帝脚边也难改邪恶品性的基因??:6、 日本地震,暂未发现生还者;————凭什么呀?日本人里那么多平民百姓普通好人、那么多中国及各国侨胞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操星' 的评论 : 赞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age16' 的评论 : 谢谢!
李操星 回复 悄悄话 应改李克强和马英九的n个接班人。
blueage16 回复 悄悄话 z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