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秀色可餐”来着?(多图,慎入)

(2012-07-20 11:19:16)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陪孩子去夏令营,这是营地的风景,傻瓜机随手拍的。


营地上的栈桥,圈出地方给孩子们游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可以租小船出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也可在营地外租快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住的房间看出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拉近了看那清澈的湖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所谓秀色可餐应不过如此啦。可是,可是,大家狠狠砸我,湖光水色绝对是吃不饱穿不暖地!


经过两个星期的美式大食堂(凭良心说其实真算是很不错了),儿子和我都是馋虫附体,所以回家后,儿子都不用怎么央求,我家的山寨“他怕死” 食堂又本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就怕没吃的精神哆哆嗦嗦开张了。这是昨天做的


填馅西红柿


西红柿滚水泡一下去皮,挖出肉另用,白煮蛋压碎用蛋黄酱调味。我偷懒,用了吃剩的蒜香牛油果泥混合白煮蛋填进去了。另外蕃茄也是冰箱里拿的,不知道大儿子买了多久了,不算新鲜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蒜味虾


方法以前贴过:蒜末、盐、胡椒,橄榄油腌虾仁半小时左右。这段时间在厚底锅中加油,煎香拍扁的蒜头若干,弃蒜留油待用。半小时后重新热油锅,加蒜片至出香味呈淡黄色,放入虾仁,煎两面,洒香菜末红椒末,出锅开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西葫芦丝饼


西葫芦擦丝,和蛋液,米饭,奶酪丝(我用了帕玛奶酪)、面粉混和,盐胡椒调味,冰箱里冷藏半小时,拿出来薄油两面煎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烤鸡肉串


西班牙辣椒粉,蒜蓉,百里香末,柠檬汁、盐,胡椒,橄榄油和鸡腿块拌匀,放冰箱腌上一小时以上,串上竹签,我用了铸铁板在炉灶上煎的。也可以烤箱上火 broil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脆烤芦笋


吼吼,又是我爱用的phyllo 皮,每层喷油,三层叠起,洒奶酪,铺火腿片,把芦笋卷起来,375 F 火,烤到皮金黄,开吃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烤小排骨


酱油、雪利酒,Tabasco, 番茄酱、红糖,盐,油,一点面粉和排骨拌匀。原方子是直接在grill 上烤,我怕孩子抱怨太韧,就变通先用压力锅压了10 分钟,再大火收干汁,再放在铁板上烫出焦香,这个要让人耻笑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烤蟹肉


这个以前也贴过做法:蒜末和红葱头碎炒软,加蕃茄丁和雪利酒,小火焖煮一下收汁,盐胡椒调味。面包糠加香菜末,龙蒿末,大部分和熟蟹肉拌匀,再拌入煮好的蕃茄酱,放到碗里,上面再洒点剩下的面包糠混合料,放一些黄油上去,400 F 烤到面包糠金黄,就可以吃了。这样孩子能多吃点蔬菜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培根烤鲜贝


鲜贝用盐胡椒抹过,先用油炒一下,放在烤碗或贝壳里,上面放一片培根,再洒柠檬汁/面包糠/parsley 末/橄榄油 的混合物,450 F 烤箱 到面包慷金黄。说实话这个不如鲜贝直接煎了来得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炸茄子


茄子切片,撒盐去水半小时,过面粉-蛋液-面包糠,油炸。孩子们一开始以为是什么肉,端上桌子隐约看到茄子皮,大呼上当,两人做抱头痛哭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火烧 Manchego 奶酪


锅里放一点油,把奶酪两面煎香,洒酒,点火烧一下。


孩子们说这么道菜里这个最好吃,我绝倒!羊不是我养的,奶不是我挤的,奶酪不是我做的,酒也不是我酿的。只有火是我点的 :-) 哼,早知道以后就烧几块奶酪打发他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等他们抹抹嘴吃完,我说老妈伤心了,不做甜点了,他们一人一边搂着我,贼贼地典着肚子说反正吃不下了。我,我,躲一边喘大气流泪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