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足球教练: 为什么?

(2016-08-25 12:33:04) 下一个

我儿子的足球教练是个黑人穆斯林,离婚,有个十几岁的女儿,见过一次,不知道是否和他一起住。上个季度带领这个队打到这几个地区联赛的冠军。我不知道当教练是否有报酬,即便有也是非常少的,因为我们就是打酱油的recreational 队,报名费两百多一个赛季,对低收入还有免费,除了这个教练的训练,每周还有一个professional British soccer coach的训练都包括了,实际上这个肯定是county/town 里补助的,我们county/town 很有钱,这就是我为什么说美国对体育的投资比中国要大得多得多。一般教练都是自己的孩子在球队,自愿来教,但我们这里在比较大的孩子的教练中,没有自己孩子的也不少,我们曾经有个教练都没结婚,听说是为了保证教练的稳定性。

我想他们都是因为喜欢当教练才来教的,这个业余教练还经常去接送那些家里不能接送的队员。但我不知道当教练为啥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有人说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