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都读过很多小人书的吗? 以前有啥小人书?

(2015-05-31 08:52:54) 下一个
我记忆中只有一本小人书,叫铅笔头的故事,是三岁时妈妈给我反复念过的,后来都破了,我几乎可以背出来。以后我记忆中就没有念过有画的书了,不知道那个年代还有什么小人书?

看完回贴打电话问了妈妈,原来是这样的:

我妈说,我哥非常多小人书,主要是打仗的,他大我十几岁,所以他上山下乡的时候我还在幼儿园,他下乡时送了几箱给农民,这样我就没怎么见过(这当哥的哈:)。我小时不爱好看小人书,很小就开始看大部头,而且小学有两年在外婆家读,回来之后读了两年就上中学,给我买的都是些科技的什么书。我想起来有动脑筋爷爷,十万个为什么,蛇和草药,看云识天气啥的。哈。 我回忆了一下,我不太喜欢没颜色的画,除了漫画,上面提到的钻笔头的故事就是彩色的,也许该叫图画故事书?大概因此没怎么看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