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水管漏水了,今年太冷了。

(2015-02-22 14:04:56) 下一个
紧急打电话找plumber, 来了一个老莫,其他的公司都不回话。 然后先是Manager 来了,过了两小时干活的才来,LG 坐那里监工。后来发现,感情不是监工,整个是LG在指导plumber 干活,“Bro,you need ... Bro,  that won't work ..."  老莫中间去买开关,LG 等得不耐烦,自己把管子都换完了,这家伙简直是白挣了250快钱,还耽误我们的时间。LG说下次还是自己干得了。 他从没修过水管,但是这类事情都是一看就会干。

LG虽然不会挣钱,但是真handy,经常为家里省钱。:) 我要让contractor 干的事常常被他否决,坚持自己干,原因是别人干的活太差,还要他返工。不过优点就是缺点,我们家就总有一些烂尾工程,是LG干了一半没兴致继续的,和答应干但总没兴趣开始的。

但是这个优点显然没传到儿子身上,儿子对这类动手修理的事一点也不感兴趣。我隐约感觉我和我妈的故事又要发生在儿子和他爸身上,有个太能干的爹妈,多半要养出个笨手笨脚的儿女,这世界真平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