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正能量 + BSO :)儿子的礼物

(2014-12-11 12:10:22) 下一个
昨天尽灌水,又没写游记。成人的自觉性也好差啊。不知道我现在上大学,会不会因为灌水而考不及格退学? :)

我们玩回来事情好多,临了才想起儿子前两天生日,只好买cupcakes 送去学校就算了。孩子唯一只要求晚上吃火锅,我们也很高兴地满足了。然后接他回家的时候,他忽然想起来说:“妈妈,说起生日礼物还是圣诞礼物,你们以前不是说过要给我买Mac 的吗?”

哈哈哈哈,我笑得答不上话,几天前问他要什么礼物说要想想,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儿子看我只笑,马上又说:” Maybe not. 我现在还是你们的dependent,这个礼物太贵了。你不用给我买。”  我更觉得好笑,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这个,说: “让我跟你爸爸商量一下,再告诉你好吗?”  我真不记得我们说过要送他Mac了,倒是我们以前想买个机子,问过他喜欢Mac还是PC。实在家里的计算机已经比人还多,又觉得没多少必要。

不过娃都提出来了,看他那么“体贴”爸妈,当然有点不忍心。:) 所以他的圣诞礼物就是Mac和Lego Mindstorm 了。我跟他说了Mac是公用的,不过他可以主用。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