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励志的老中/小中,今天听来的。

(2014-10-06 19:53:10) 下一个
应该算老华/小华,哈哈。今天去剪头发,发廊老板跟我聊天。我问起他租的地面,在一个hotel里,稳定不?他跟我说了一大通,说这hotel换了主人,和他一样是台湾来的,以前是医生,二千万买下这个hotel,每年维护费是五百万,之前询问过他这的生意如何,他说淡季也有百分之七八十。我们说着一个人送报纸来,他们俩说了几句台语,我正剪着头发没仔细看,大概是四十多的样子很普通。回头剪发老板告诉我那就是hotel的主人。说他每天都来看,周六周日都来转。说是在家没事干。呀,当医生也可以这么生活哎。

我发现台湾,香港的人商业头脑都特别好。可惜我现在周围都不认识什么这样的人,钱商都得不到提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