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Sorry 的事件,我拿去问儿子了。

(2014-03-20 20:18:12) 下一个

看你们讨论得那么热烈,我假设了场景,问他怎么办。儿子说: “I would say sorry to the girl, then I would tell the other boy's mom the truth."  三年级。 我觉得不错,各位认为如何? :)

另趣事两则:

一。 今年有个脾气特差的老师,我以前说过的,有孩子见到她就肚子疼。一次课堂上她对一个孩子大骂什么crap什么的,骂完走过我儿子旁边时,儿子说: "I excuse your profanity."

二。 前几天罗马的节日,儿子party时写的: Julius Ceasar, Beware the Ides of March.  They will feed you, then they will kill you!  Trust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