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结一下孩子今年的夏天

(2013-08-08 10:13:15) 下一个
放假了,本来让儿子呆在家也可以,还省了我们接送。但是,你们知道的,在家就是整天electronic toys, 我没那个坚强的神经管。也没个伴。还是送summer camps吧。



第一周,在家懒着。我也好难得能睡个懒觉。



第二周,滑冰camp。这个地方我喜欢的是有cafe,不用带lunch.



第三周,vacation. Beach and water park.  全家都晒坏了。



第四,五周,Nature camp. 去年也去过。100% outdoor。 Hiking,fishing,boating,guest scientist.  每天下午都去water park. 晒得更黑了。这个camp没有碰上认识的小朋友,他交了一个朋友。儿子很挑剔,可以和很多孩子have fun, 但是都不称为朋友,只有到某种程度才会说是朋友(绝对忠诚?:)。我也不知道他的标准是什么。



第六,七周,Science camp. 仍旧是95%的时间在outdoor.  主题是climate change. 做点实验,听点讲座啥的,大多数时间在外面瞎玩。参观了museum 和 recycle plant,完全断了当垃圾车司机的念头,回来跟我说,那个地方太臭了。下午全是游泳,到小河里捞鱼,cookout.  这里居然碰上了几个同班同学。真是物以类聚。



第八,九周,Public Speaking 和 filmmaking camp。100% indoor。上午的Public Speaking是我给报的,下午filmmaking是他自己选的。第一天接他,很忐忑地问他怎么样? 不料他非常喜欢,告诉我学了好多东西。Wow, 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没想到他还喜欢“学东西”呢。又无独有偶,休息时又碰上两个认识的小朋友,他们在别的camps, 也在一个大楼里。



第十,十一周,British soccer camp.  去年也去过。50% outdoor。上午英国来的教练教足球,下午室内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