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和柱子

突然觉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似水般流走,如果不记录下来,很快记忆就会模糊. 那些高兴的,痛苦的事不会永远留在记忆
正文

仙女儿姐姐

(2011-11-10 13:46:12) 下一个
美女
才三岁的柱子显示了他与众不同的审美品位. 柱子最爱看猫和老鼠 ( Tom & Jerry ). 每回浓妆艳抹的 female Tom or female Jerry 出现, 柱子就会大声说:"美女!"
我很吃惊, 不知柱子从哪学来, 一定是我爱看美女惹的祸.
我满脸堆笑的凑上去. "柱子, 妈妈是不是美女?"
柱子抬头看了我一眼. "不是"
 "为什么?"
 "你化化妆就是美女了" 柱子很肯定的回答.

仙女儿姐姐
一天带大妞和柱子出去玩儿, 遇到了朋友一家. 朋友五岁的女儿戴了一个兔子耳朵的发卡. 柱子使劲盯着她的发卡, 突然说:"姐姐真漂亮, 姐姐是仙女儿" .
朋友哈哈大笑:"这是我女儿2011年得到的男性最高夸奖."
 两岁半柱子的太会讲话了, 从此, 每回见到朋友女儿, 我们都叫她"仙女儿姐姐".

好孩子
 柱子两岁半时我们带他去坐cruise. 我在岸上给他买了把塑料剑, 他非常喜欢, 举了一天, 不让别人帮着拿. 可是, 返回船上时, 安检不让带上船, 让我们把剑留下, 下船在还给我们. 柱子大哭, 在剩下的几天里不停的念叨他的剑.
一天, 他突然对同来的朋友的爸爸说:"王爷爷, 我是好孩子吗?"
 "你是."
"王爷爷, 我是坏孩子吗?"
 "你不是, 你是好孩子"
"那你能不能去跟警察叔叔把我的剑要回来"王爷爷昏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