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和柱子

突然觉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似水般流走,如果不记录下来,很快记忆就会模糊. 那些高兴的,痛苦的事不会永远留在记忆
正文

六岁女儿的智慧

(2011-11-08 12:12:41) 下一个
爸爸时常不争气的问大妞同一个问题:"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大妞一律答:"爸爸和妈妈". 一天, 爸爸又问大妞, 大妞实在不耐烦了, 回答:"It is really a hard question, It takes me forever to get an answer".
 
妈妈给大妞讲塞翁矢马,焉知非福的故事,大妞打断妈妈的话, :"我懂了, 夏天太阳很好, 妈妈带我和弟弟出去玩儿,我们很高兴,结果get sunburn 了." 妈妈立马对大妞佩服的五体投地.

妈妈教导三岁弟弟要刷牙,不然牙掉了怎么办. 大妞马上说:"那我把他的牙放到我的枕头底下,a tooth fairy will give me two dollors, I will split with him."

老师要大妞再画兔爸爸和兔妈妈, 大妞告诉老师, 兔爸爸和妈妈住的很远,不在这张画里. 妈妈课后问妞, 为什么不画兔子的男朋友,妞不耐烦的说:"兔子还小呢, 没有结婚, 也没有男朋友,更没有朋友" .可怜的小兔子至今仍孤零零的一个人在画上.

关于友谊
大妞有一个从小玩大的好朋友千一,本来我们俩家计划要在 Thanksgiving 一起 Disney world 玩,但是,千一的家有一些事不能去了, 我知道大妞从四岁起就盼望,不知道她会怎样反应.
"大妞,千一不能和我们一起 Disney World,你有俩个选择,我们全家去,或者,我们等千一一起去."
"我等千一一起去"
"可我不知道什么时侯千一可以和我们去,我们也许要等很长"
"我不怕,我等千一,和千一去,会有更多的 FUN." 我感动的一塌糊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