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钻石王老五日记(一)

(2011-11-06 23:56:48) 下一个
我今年38岁,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钻石王老五。

之所以称自己货真价实,是因为如今的世界上,除了假牙像真的,其他什么东西都少不了假冒的。假冒伪劣钻石王老五是什么样子呢?给大家举个例子,都看非诚勿扰吧,有没有看见里面一哥们,在华尔街搞金融的,相貌还凑合,(当然跟我比还差一截),结果他选中了那个小范冰冰,最后给他3分钟去说服心动女生时,他对内小范冰冰说:你愿不愿意我做你的导航...内哥们就是一冒牌钻石王老五。他属于王老五,但是肯定不是钻石,冲顶当个煤球而已。首先,哪个聪明有智慧的男人会选小范冰冰这样的,说话做作扮相夸张,胸无点墨但是却自我感觉良好的女人?其次,哪个有智慧的男人在追女人的时候,会说什么让我做你的导航、让我调教你...之类的傻话?现在不管是有头脑还是没头脑的女性,十有八、九听了这话会反感,心里没准暗骂呢:你丫的给谁当导航?你调教谁?拿咱当幼儿园女童呢?

要不说他算不上钻石王老五呢,咱们钻石家族里哪有这么愚蠢的人?

我原先在美国当CEO,当了一阵子就被调到中国了,我想原因不外乎我是个中国人,集团认为我去中国最合适。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此刻的我就在中国某个城市的五星级酒店里,坐在总经理办公室,爬墙过来在这个论坛里开始BSO。

在现实里BSO是要付出代价的,而在网上则没有,虽然,在现实和在网上BSO的下场都差不多,那就是,都很招人烦。我之所以要在网上BSO,主要是到现在还没找到理想伴侣,内心深处多少萌生出点天生我材没有家的感觉。人们对钻石王老五通常有许多误解,比如认为我们就是喜欢游戏人生,这其实完全不是事实。现在我就跟大家说说,我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

首先我是根本不相信网恋的,这倒不是因为我有多少的先见之明,而是10多年前我就开始上网聊天了,而且也有过和数位女网友见面的经历,这些经历告诉我:网上的女人走到网下,基本上都被还原成母夜叉。在网上看着如花似玉的女孩子,走到现实的街头,掉在人群里你死劲捞也捞不出来。还有那声音听着像18少女的,见了面透过脸上厚厚的胭脂问你是不是有恋母情结。这些,我还都经历过。

其次,我对待挑选伴侣的态度完全是认真的,我从来没想过要搞什么一夜情,也没想过要去尝试多少个女孩子才会结婚成家,其实我从25岁起就开始有了结婚的想法,我等待的,不过是一个适合我的人而已。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我呢?这实在一言难尽。有些类型的女孩子我几乎一看就知道自己不会喜欢。比如:从小生活在一个太过于优越的环境里的女孩。有的女孩生活在高知家庭,比如父母都是教授,有的女孩生活在富商家庭,这样的女孩子都比较自私和任性,前者还有一些傲视天下的骄傲,而后者则是把自己当成了公主。而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妻子而已。

我也不喜欢从小生活在一个太过于困苦的环境里的女孩子,这样的环境里长大的女孩子,很难像荷花一样,更多的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可以出卖一切,包括自己的感情。我的秘书汪小菲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她大学毕业,穿着体面,每次见到我时,眼睛里都闪烁着随时要攀上我这棵大树的欲望和企图。我相信,只要我给出一点点暗示,她就会迎头而上,像一条蛇那样将我缠得死死的。在酒店里,我面对下属,很少微笑。我板着脸,从来不给那些女孩子一丝一毫产生误会的机会。我不管她们打扮得再妖艳,我的眼睛里都不会闪现出丝毫欣赏的目光。在我的眼里,她们,只是一些浮华的焰火,而我要寻找的,是一颗夜明珠。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用photoshop稍作修改后,我打印出来,放在了镜框里,然后镜框就面对着我摆在我的办公桌上,我知道,汪小菲一定会好奇地趁我不在时来看个仔细,当然,她会认为,我有一个白人美女作为女友,她也许还会认为,我只喜欢欧裔女孩。我想这样的信息对于打击她蠢蠢欲动的春心已经足够。

酒店市场部有一位很优秀的女销售,她工作效率高、办事雷厉风行,销售业绩一直很好,酒桌上她也巾帼不让须眉。可是,这样的女孩子,同样无法成为我的妻子。我的妻子,不需要特别美丽,但是需要有一种恬静,她不需要在事业上特别能干,我只需要她温柔而善解人意。我的要求,难道过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