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印度人忽悠中国了吗?

(2011-11-01 05:09:00) 下一个

 

印度人忽悠中国了吗?

刚刚看了为人师表网友的《印度人忽悠中国那不是盖的!》,我只对“印度人忽悠中国”这一点写几句话,别的内容我不涉及。

我再说一遍:我只对人师表网友的“印度人忽悠中国”这一点写几句话,为人师表网友的《印度人忽悠中国那不是盖的!》里别的内容我不涉及。

我也用为人师表网友的“按”作为开场白:

按:印度教认为,释迦摩尼佛是毗湿奴的化身,创立佛教来把坏人骗入地狱。佛教在信仰印度教的人眼里是地狱教。

首先,我以为为人师表网友完全搞颠倒了,因为我朝着你认为的入地狱之路走去恰恰是对你的天堂的蔑视,是对你的真理的蔑视,是对你的地狱的无所畏惧。难道不是吗?

至于“坏人”和“好人”呢,那是相对的,我们中国人希望自己被印度人认为是坏人呢?还是希望自己被印度人认为是好人呢?

如果你希望自己被印度人认为是好人呢,那么你就接受了印度人的是非和好坏标准,也就是说你接受了印度人的价值观了:印度人认为好的,你也认为好;印度人认为不好的,你也认为不好。你希望自己成为印度人认为的好人吗?

反过来,你希望自己成为印度人认为的坏人吗?

所以,想象一下如果中国引进的不是佛而是印度教吧,那就接受别人的真理了,别人就是你的老师了,那样一来中国才是被印度忽悠了呢。

真理是相对的,宗教的真理也是相对的,比如说印度教吧,印度教的真理就不一定是基督教的真理,反之亦然。

因此,大家可以想象基督徒不会在意自己成为印度人认为的好人吧?

说起佛教的家乡是印度,大家都能看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那里是基督教的家乡。

但是,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以色列是犹太教和巴勒斯坦是伊斯兰教,耶稣的家乡也是犹太人的犹太教和穆斯林的伊斯兰教胜利,反正不是耶稣的基督教胜利。

跟本文开头的“按”说的一模一样,我也可以写一个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按”

按:犹太教和伊斯兰教认为,基督不是上帝的儿子,因此基督教是入地狱的路。

大家想一想,犹太教和伊斯兰教认为基督教不是上天堂的路,那基督教还能是去哪里的路呢?

所以,如果说“印度人忽悠中国那不是盖的!”,那么,犹太人忽悠基督徒那就更不是盖的了!

为人师表网友在他的《印度人忽悠中国那不是盖的!》里也说了“在那金光闪闪的活佛们的身后左右,总隐隐约约的出现儒和道的身影”。

因此,佛教在中国的历史就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一个例子,中共也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一个例子,只不过中共这个例子比佛教这个例子的时间短很多。所以,毛主席从来都是要与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也不是毛主席的发明而是毛主席的总结。

关于基督教和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我又可以跟本文开头的“按”说的一模一样“按”

按:基督教认为,共产主义是无神论,因此是共产主义入地狱的路。

所以,中国文明是最宽容大度的,因为佛教和共产主义都是别人的入地狱之路,中国文明把别人的入地狱之路都宽容了嘛。

而且,其实,“洋为中用”拿的就必须是人家不要的东西,比如说印度人不要佛,又比如说西方人不要马克思。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竞争,大家想象一下如果中国引进的不是佛而是印度教吧,如果中国引进的不是无神的共产主义而是基督教的资本主义吧,那就接受别人的真理了,别人就是你的老师了,你就不得不唯别人的马头是瞻了,那样一来你就真被印度忽悠了?

真理是相对的,宗教的真理也是相对的。本来基督徒还以为基督教的真理是绝对的,因为基督和上帝是唯一的嘛,现在基督教也不肯定了,基督徒们也放弃别人的宗教是“邪教”概念和别人的神是魔鬼了,基督徒们也开始尊重别人的神和别人的佛了,甚至包括活人达赖喇嘛。难道基督徒们被达赖喇嘛忽悠了吗?

所以,说基督教被忽悠了才是真的,因为基督徒们对他们的基督的真理的唯一性的信心有那么一点点不足了。

最后说几句佛教。严格的说佛教不是宗教,因为佛教的佛没有人格化,或者说佛教不会因释迦摩尼佛的意志而改变,也就是说佛教比较接近哲学,说佛教介于哲学和宗教之间也许人们容易接受一点。批判佛教也不是说佛教一无是处,毛主席批判佛教其实是在救佛教,任何事物都必须遵循自然的法则,不然就必然被淘汰,进化论就是优胜劣汰,佛教如果不与时俱进,比如说放弃拜佛治病和求子观音等等等等那些东西,就肯定要被淘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