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行天下 北美健康天使

我这人是个彻头彻尾的行动主义者,一晃三个多月过去了,真是白驹过穴,我一口气自制了八个拉筋凳,第二个凳搬进家门,一家人奋勇争先
正文

筲箕姑娘

(2012-02-14 14:10:32) 下一个

筲箕姑娘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25年哪,可遇不可求的事,就發生在我們家!這件事發生在1980年夏天,我們家居然接來了仙女,她的美麗不得而知,但她的聰明和智慧卻是有目共睹,如果要讓您口服心服。這話得從頭說起。

我家三哥沙諾那年在邵東技校培訓電工技術,技校的四周都是農家,他和同學經常去農家散步,有一天傍晚,他們經過一個小院,裏面很熱鬧,不斷有人進進出出,他們一打聽,說裏面接來了仙女,於是他們好奇地擠了進去,果然令他們滿載而歸。

星期五,三哥回到家裏,剛好我也從學校回來,他把在農家見的情形給我們講了,讓我們一家驚奇不已,我們異口同聲地建議,你也讓我們大家見識見識,你就把仙女也接到我們家來吧,於是三哥吩咐我們準備了筲箕,筷子,米粉,一張四方小桌和兩支從鄰居家要來的香,將筷子撇在筲箕的頭上,將米粉均勻地撒在桌面上,另外從鄰居那叫來兩個女童,侍立在方桌兩旁,雙手各托住梢箕的邊,保持筷子能接觸並基本垂直桌面,一切裝備停當,三哥點燃香,口中念念有詞,將學到的祈墩Z句速速道完。然後,大家就圍住桌子看究竟。

三哥開始問話,仙女你來了嗎?來了,真的來了,只見筷子像粗鉛筆在白色米粉上劃出繁體字,很清晰,一目了然。接著,我們問了一些有關她的背景,她是楊開慧,是仙女下凡,而且在77日那天要回去。然後我們問了許多問題,沒有一個問題難住她的,其中包括我們兄弟姊妹的生日,無一不爽。我們家連續幾天都在接仙女,來的人也絡繹不絕,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破案,這年夏天,我們生産隊糧倉被偷,隊裏說丟了五擔稻穀,已經向公社報告,並也派人來偵查過,但沒有線索,這天公社武裝部長來瞭解情況,大哥與他關係不錯,把他請到我們家,剛巧我們正在接仙女,於是,我哥想側測仙女的能力,便問:這位客人是誰,仙女寫出他的名字和身份,絲毫不差,謝春生,武裝部長。字字清楚,他是誰?我不知道,擡筲箕的兩個小孩更不知道,我大哥知道,但問他的生日時,只有武裝部長自己知道,結果準確無誤,部長可來了興趣,接著問:我來幹什麽?查案!這個時候正是吃飯時間,兩個小孩要回去吃飯了,於是我和小妹就頂替小孩來托住筲箕,太神奇了,部長正苦於沒有線索,乾脆問仙女,什麽案?偷穀子。是誰幹的?不能說。爲啥?影響太大。影響啥?這家人的活路。只要你講出來,而且他認錯,退回東西,我們不追究他的罪。劉有生,臘月17日深夜二點多,他撬開隊裏的穀倉門,偷了五擔穀子,兩擔放在他乾親家家裏,三擔在自己的穀倉裏。部長還問了許多有關細節,令我們興奮萬分。後來,此案果然不差毫釐。

77日以後,我們想再接仙女,不管我們多麽努力,再也沒有實現,看來仙女的話句句是實。在此期間,我試圖一人擡著筲箕寫字,可是無論多麽用心,也寫不出個像樣的字來。

問題一:寫字的力量從哪里來?在擡筲箕的過程中,我試圖想拖住不讓她進行下去,但那力量不小,在桌子上寫字時,就像老師在黑板上寫字,還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響。

問題二:寫字的水平很高,她究竟是誰?而且是繁體字,那麽剛勁有力,那麽流暢,我自愧不如,顯然,小女童更不可能有如此手筆。

從這件事看來,因爲不是聽傳,不僅是親眼看,而且是親手擡,所以靈界是真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