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行天下 北美健康天使

我这人是个彻头彻尾的行动主义者,一晃三个多月过去了,真是白驹过穴,我一口气自制了八个拉筋凳,第二个凳搬进家门,一家人奋勇争先
正文

四个女人一台戏

(2011-11-08 13:35:38) 下一个

拉筋凳为中心的,四个女人一台戏

这个案例让我觉得特别的有意思的,我们很多学员都是写了自己如何自愈的,或者是帮助某一个人或者是自己的一些的老乡的,在人上面的话,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个案例的话,是学员自己的奶奶、外婆、婆婆的这样的关系的。

先不说效果+++++

,单单是在看到学员在这么努力的,为自己的奶奶、外婆、婆婆拉筋拍打做辅助的。从这个字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让人敬佩的孝女呀。黄小花与自己的奶奶、外婆、婆婆以拉筋凳为中心的,四个女人一台戏呀。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们家三位老人的行动力和他们的决心、信心、衡心,值得大家学习。九十多岁的老人拉筋都有效,难道我们拉筋会不灵吗?现在我们就来看下这三位老人家拉筋前与拉筋后的效果的。

躺在拉筋凳上拉筋前后对比

【摘抄】我奶奶名叫林娇今年92岁,拉筋已经十一个月了。她刚开始强烈反对拉筋,对拉筋凳是一无所知的,现在却每天坚持拉筋,经过了一波三折的过程,我想这应该是很多人都可能遇到的困惑。

一般老人都觉得不可能做拉筋的动作,奶奶当时拉筋是因为头晕,一天会晕无数次,就看西医,吃药打针,可不管用。那时我对拉筋拍打稍有了解,可她这么大年纪我还不敢用此法。就在我去大连听了萧老师演讲回来,我突然悟到怎不用此方法试试?我马上对奶奶说让她拉筋,她老人家当时非常激动,说这怎么可能?我吃药打针都没治好,就这拉筋能治好,鬼才信呢!而且我这把老骨头一拉不全散掉才怪!看她这么激动,我先让她心情平静下来,我说:如果坚决不拉我也不会强迫您,我就给她说案例,我说别人拉都是有效,为什么不试一下?我就跟她订口头协议,三天时间,如果一点效果都没有就别拉,当时奶奶免强同意了。

我心里暗暗高兴,上勾了,只要她上拉筋凳我就成功了。开始右腿拉了三分,拉的过程大声吼叫,还叫救命呀!休息一会儿让她下地走走,此时她完全换个人似的,高兴极了,在大厅把右脚抬的高高踏在地上,这下愿意拉左腿了!第二天她头晕次数减少了,就这样每天坚持拉一次,拉到第八天,头晕的症状全好了,可把她给乐坏了。但拉了大概一个多月,突然有一天告诉我,我不拉筋了。我觉得奇怪,为什么不拉?不是拉得很好吗?能吃能走能睡,大家猜为什么不拉?原来是因为越拉越瘦!师父说过有一个副作用就是减肥,她的脸小了,肚子小了。我就耐心向她解释,是因为经络在通,皮肤开始有弹性了,好像是瘦了,其实她的体重重了。还好听我解释,又继续拉筋,有一天我摸摸她的脸,我说您的脸很光滑哦,她马上高兴的接着说,我身体和腿也光滑了!这又是师父说的另一个副作用美容。

拉到第九个月的时候,奇效又出现了,原来她起夜三四次,可这时一夜一次或完全不用起夜了,而且睡眠质量也好了;以前他每晚做梦,现在梦也没了,现在躺在拉筋凳上拉筋的姿势也达到标准,上腿伸直,下腿完全可以着地,也不用别人帮腿了,全自己解决。师父说过心想事成,第一次拉筋时,我当时也说了一句,以后让您别拉您都不肯,结果念灵,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每天如此,古话说的好,贵在坚持。

我外婆名叫卢梅珍,今年87岁。我去年5月份回江西教她拉筋拍打。我记得是下午五点多到的外婆家,当时她老人家正生病打点滴,我二话不说先拍左手,轻轻拍,可拍出来的全是黑色的痧,从肘关节至手碗,再拍手背,没有一丁点的地方是好皮肤,全黑了!打完点滴,我再帮她拍右手,又是如此,全是黑痧。晚上吃饭时,她惊讶的告诉我,我的手比以前有力了,她说以前夹菜都困难,这下可把她给乐坏了!她家住在一个小山陂上,每次上坡她都得歇三次才能回到家。我告诉她,只要按到我说的去做,以后您下去玩,上坡一口气就能上来。她带着怀疑的目光问我,真的吗?我说:那当然,试了就知道。晚上我再帮她拍腘窝直至小腿,也全是黑色的痧,然后再每条腿拉筋10分钟,当时她的脚跟很痛,但她很坚强完成了拉筋,原本第二天还要打点滴的,结果病好了,点滴不用打了,而且还下山到她弟媳妇家玩,回家时果然一口气上坡到家。

等我晚上回到她家时,她非常开心地告诉我,真的有效!所以她晚上继续拉筋。接下来我住了三个晚上,外婆每天坚持早晚拉筋。由于没有拉筋凳,我只能教她在床上拉,早上我们大家还没起床她就拉好筋了,晚上由于我们大家聊天比较晚,那怕到了十一点多她也要拉完筋才睡,就这样一直坚持拉。我打电话回去问,她身体越来越轻松,可后来由于不小心跌倒把腿给折了,所以有好长时间没拉,等她腿完全好了,现在又在开始拉筋,她是一个智慧老人啊!

我婆婆名叫李连娣,今年77岁。她患肩周炎和膝关节骨质增生,膝盖上长着鸡蛋大的包,曾到过大小医院治疗,可就是治不好,经常痛的晚上不能睡觉,就这样折腾了7年。当我09年开始拉筋,我就告诉她,让她试试能否有帮助。可能是病痛折磨的原因吧,她非常乐意尝试与众不同的治病方法。由于我们不住一起,所以我就买了一台拉筋凳给她,让她自己拉,她就每天坚持做。

后来没多久我又在萧老师的博客上看到拍打,我又开始学拍打,除我自己外,我首先帮她拍膝关节与肩,全是葡萄串一样的黑痧。当时我不太懂,看到这么恐怖的痧还害怕呢!不过她的膝关节一天比天好,走路也轻松了,我也一直鼓励她,让她用心坚持做,就这样坚持到现在。以前她走路一瘸一拐,现在可以跑步了!她还不断告诉有缘之人拉筋拍打,每天乐呵呵的。她能有今天这样的效果,完全实行了医行天下字,只要看到我做什么样的动作她都跟着学,老师教的姿势她都试过。看我一天拉两次,她马上回去实行,有时家里有事忙,她早上天没亮就起床先把筋给拉了,这样的精神我得向她老人家学习。

我们家三位老人的行动力和他们的决心、信心、衡心,值得大家学习。九十多岁的老人拉筋都有效,难道我们拉筋会不灵吗?

黄小花 2011-3-22

与拉筋凳的发明时的情况类似

看到黄小花的这个案例的,让我想起了当时朱增祥医师发明拉筋凳的时个的那个场景的。

儒医外治是一项身体的力气活,不仅需高尚高贵医疗技术,同时需好强壮的身子骨儿以及精神,朱增祥终究年事大了,求诊者太多了,他便动起了脑筋,望望有什么讨巧方式,大夫不下于手,患者可以本身拉筋。朱增祥熬头个讨巧方式,是让患者靠墙拉筋。没有想到成效很是好,有位鸣何顺忍的师长教师,其时请朱增祥医治腰椎间盘凸起,他用书契记录了靠墙拉筋病例:某日,我带妻子以及女儿到朱医师诊所疗治背痛。我眼见一位老妇双脚不克不及步履,要家人搀扶。此老妇在家中是皇帝的父亲,终日坐望电视机,走动不久不多。其后觉察步履艰难,并且脚痛。朱医师一望,便下肯定的评论为筋缩症,遂施予拉筋大法。老妇在夫婿及女儿辅助之下,卧在一张大概一英尺半宽乘四五英尺长之矮凳上,而矮凳一端跟墙角一边儿紧贴成90°角,老妇则需把一腿向上紧贴墙边,放下另外一腿贴地。但见她的夫婿及女儿语重心长,劝老妇照朱医师指示放腿贴地,老妇只以呱呱大鸣作为归答,不肯就范。朱医师正告她,若不绝量加快拉筋,每天拉筋,筋缩之患将会引起其坐轮椅。老妇仍旧害怕痛苦,谢绝合作。朱医师严斥之际,亦命人拿来数本二三英寸厚的德律风簿,作为老妇耷拉之腿的承垫,让老妇腿筋不消拉患上太多,削减痛楚。如是逐本德律风簿移开,直到老妇垂下之腿纯洁贴地截止。此时,老妇再也不鸣痛。10分钟后,老妇移到半边墙角,卧在另外一张近是的矮凳,以摆布腿瓜代做统一拉筋动作。再过十分钟后,老妇被扶起身,稍事苏息便实施尝尝站立走路。一来一归然后,世人问她觉患上怎样,她欢欣地归答,现在不觉痛楚了。朱医师其后告知老妇一家人,老妇只要每天拉筋便会病好了,不消再来找他。原来老妇此前已经望过其它大夫屡次,但找不出病源。以上例子望来,朱医师虽则歌舞以及女色俱厉,但却能粗中有细,当场取材处置完成疑难题目。其疗程亦可称为不贰,病人只需望一次,不需再来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