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学了营养学就不吃凤爪了

(2024-09-08 09:12:35) 下一个

刚入籍的时候,投票给过工党。想着这是个帮助穷人的党。后来发现不是我想像的那么回事。这是个左派政党,乱发福利,滋长懒惰。以后我就都投给保守党了。

但是工党执政的时候我也受益过。比如,短期教育课程,只要你申请,就可以免费上。

我首选的课程是营养学,你说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呢?

班上的同学有会计,护士,艺术家,小业主,等等,和我一样,都是抱着不学白不学的态度来的。同学们都学的很努力,每周一晚的课很少有人缺席。学了一年。

食品中的各种营养素,一个接一个的学。到了蛋白质这部分,才知道食品中的蛋白质不一定都是优质蛋白。筋和皮就不算优质蛋白,烤附也不是。

每当花钱时,我爱想想是否good value for money ,中餐馆的凤爪看来不划算。从此以后就不吃了。

吃好喝好心情好,是我的目标。吃好就是要吃优质食品。年纪大了本来吃的就不多,要吃就精吃。省得给消化系统添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一想到花钱吃的不是优质蛋白,心情就郁闷了。
pancakes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吃凤爪可以给你带来心情好,虽然不是优质蛋白,但价值也不容小觑呢,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