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Extra leg seat 的教训

(2024-09-30 13:02:55) 下一个

从香港机场check in回英国,人家给了我一个免费的extra leg seat, 这可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事,坐的阿联酋航空。

起飞不久,空姐来到我身边。问我能不能换个座位,说有一个家庭座位是分开的,如果我让出这个座位,他们就能坐到一起了。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空姐把我领到新座位。这是个普通座位,远没有我原来的座位舒服。座位旁边的人也一脸不悦。如果没有我来坐,这小两口就能占上3个位子。他们是目睹了发生的一切,开始搓动我说,你原来是extra leg seat.如果换座位,应该还得给你同样的。不能降级对待你。

还有这样的规定啊? 我老土不懂。马上召唤空姐,开始抱怨。

空姐说,只要客人提要求,我们就得转达。这可是你自己同意换的。

敢情是埋怨我自己煞笔。

事已至此,没办法了,确实是我自己同意的。

可我说,那也不能给我降极呀。这下子把空姐将住了。这是她的错。她只好又给了我一个extra leg seat.

以后谁要和我换座位我也不会答应,除非给我升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