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英国大选定在了7月4日。

(2024-05-23 04:08:18) 下一个

站在雨中,英国首相苏纳克向英国人民宣布,大选定在了7月4日。准备和工党摊牌,决一死战。

苏纳克是保守党,其治国方针和工党有天壤之别。大选就是让英国人民来决定要走哪条路,这关系着国家的未来。

保守党已经执政十几年,历经了乌克兰战争引起的能源危机,和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这些灾难。在前首相强生因为个人的失误被迫下台,接替他的女首相把经济搞到崩溃的边缘时,苏纳克临危上任,担起了拯救国家的重任。

苏纳克东奔西跑,为了国家竭尽全力。终于把通货膨胀从上台时的百分之十几,降到了现在的百分之二点几。

我总是认为,世界是由精英创造的。苏纳克就是一个真正的精英。他聪敏过人,极具人格魅力。有一个比国王还富的妻子,自己也是事业有成。但他却为了实现自身的价值,为了回报这个adopted country, 为了英国人民的福利,临危受命。首相可不是一个容易的工作,责任重大,十分辛苦。历任首相,从上台到离任,看着都衰老的很明显。苏纳克也不例外。

苏纳克任内的所有政策,我都举双手赞成。包括那备受争议的移民政策。但是英国人民能不能理解苏纳克的苦心,能不能想到这些政策的长远利益,能不能意识到工党危害,这只能在大选以后才能知道。人们往往有审美疲劳,保守党已经执政十几年,也许有些简单思维的人,只是想着有一个改变。

我一定要去投票,投苏纳克一票,为了英国的未来。

我家老然则和我对着干,他投工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他在通货膨胀降下来的时刻宣布,想给工党一个措手不及,但目前民调显示,他赢不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他做出这个决定,肯定是对自己有好处的。当然也是一个赌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