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快乐, 我的亚美利加

(2021-07-04 13:29:33) 下一个

 

 

我爱这蓝 我爱这绿 我爱这白 我爱这红

我爱你五彩缤纷 精彩纷呈

我爱你泉边低头饮水的小鹿

和抱着小兔欢笑的儿童

我爱你徜徉在绿草丛中的牛羊

和白云天空中翱翔的雄鹰

我爱你森林中每一颗小草或者大树

以及我和朋友们走过的每一条山径

我们盼望攀上你每一条披雪的高峰

追随山谷中每一条欢唱的溪流

和自由呼啸的风

 

生日快乐 

我的亚美利加

愿你永远美丽

永远年青

(图一转自微信,来源不详。如有版权异议,请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激情和爱意的诗句!写得好!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