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轩小轶

书写故事,寻找你。
正文

甜美的下旋月

(2012-03-25 23:08:31) 下一个
今夜是我最喜欢的下旋月,出门倒垃圾,转过身来,我被夜空里的这一抹皎洁悠远的微笑深深吸引了。于是驻足,那样纤细,那样柔美,那样不经意的闪着高贵的银光,明亮但不耀眼,那么安静确实那样甜美。象两片薄薄的唇微微上翘,那是羞涩也是欢喜的,是留给那一刻的钟情,我于是也跟着悄悄地笑了。春夜的轻风抚过,下旋月缓缓地照进了我有些忧郁的心。睡梦里常常会有一个画面,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映着耀眼的阳光闪烁的刺眼,我不得要避开那太过绚烂的大光。而此时我就是这么和月亮友好的对视,我端详着她,她不迎合更不躲闪,我们就这样默默的欣赏着彼此。在弯月的左上位有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仿佛是女孩额头的一枚银饰。好美的夜空哟,依依不舍地转身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