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故乡--原来你是如此美丽》

(2011-10-01 20:05:55) 下一个
《故乡--原来你是如此美丽》雨淅淅沥沥,夜阑静我梦回故里;情不自禁忆旧昔,历历在目是往事。背起行囊当初的我毫不在意,万里他乡却时常会想起你;也曾担心慢慢的会把你忘记,点点滴滴却变得越来越清晰。小溪旁边我曾在那里调皮嬉戏,密林深处跟随鸟语花香的踪影寻觅, 田野上留有我快乐飞奔的足迹;老树下聆听那千年的故事传奇。晨雾伴随着歌声飞向天际,晚霞掩映的村庄辉煌精致;篝火点燃劳作一天的人们正欢天喜地,老师的启迪父母的鼓励伴我走过风雨迎来四季。如今的我早已不再风发意气,岁月如风带走了那些畅快淋漓;此时的你依然是那么的美丽,芳菲尽头更显得如此十足魅力。是什么让人如此难以离弃?原来是你一直镌刻在我的心底;远飞的雁正寻枝可依,心有牵挂才终不会迷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