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方的思念》

(2011-10-01 20:02:11) 下一个
《远方的思念》 每当我伫立窗前,静静凝望天那边的地平线; 你的身影浮现; 仿佛是盛开的冰山雪莲; 你的话语似甘泉, 沁入我肺腑直透我心田。 你是那么的靓丽光鲜, 心中的涟漪激荡起层层波澜; 让我永远难以忘怀的, 是你美丽的容颜; 还有你那善睐的眸醉人的眼, 怎能不让我浮想联翩? 你是那么的让人依恋, 心中的牵挂恒久的停泊在你的港湾; 尽管我们相隔非常遥远, 天边的云哟是我对你的深情呼唤; 我的心永远和你相伴, 远方的思念是我人生最绚烂的色彩。 虽然我们分别短暂, 可我多么渴望与你倾心畅谈促膝面对面; 玫瑰芬芳月下浪漫, 细语幽怨忘返留连; 真真切切的把你拥入我的胸怀, 让我们相亲相爱直到海枯石烂。 深夜我翻看泛黄的照片, 回味那许下的美好诺言; 灯火阑珊孤枕难眠, 情深意绵千里婵娟; 对你的思念永不改变,远方的爱是我一生最美丽的期盼。 《远方的思念》 每当我伫立窗前,静静凝望天那边的地平线; 你的身影浮现; 仿佛是盛开的冰山雪莲; 你的话语似甘泉, 沁入我肺腑直透我心田。 你是那么的靓丽光鲜, 心中的涟漪激荡起层层波澜; 让我永远难以忘怀的, 是你美丽的容颜; 还有你那善睐的眸醉人的眼, 怎能不让我浮想联翩? 你是那么的让人依恋, 深深的牵挂恒久的停泊在你的港湾; 尽管我们相隔遥远, 天边的云哟是我对你的深情呼唤; 我的心永远和你相伴, 声音和心跳你是否已经听见?虽然我们分别短暂, 可我多么渴望与你倾心畅谈促膝面对面; 玫瑰芬芳月下浪漫, 细语幽怨忘返留连; 真真切切的把你拥入我的胸怀, 让我们相亲相爱直到海枯石烂。 深夜我翻看泛黄的照片, 回味那许下的美好诺言; 灯火阑珊孤枕难眠, 情深意绵千里婵娟; 对你的爱永不改变,远方的思念是我人生最美丽的色彩。 《金石之恋》 缘石头,苦等候,今生望聚首; 你出现,百魅秀,把我心儿诱。 黄昏后,拉你手,将爱说出口; 上层搂,开情窦,让我端详够。 今要走,难挽留,失去我所有; 没回首,怨满眸,凭添几多愁。 人虽走,心确留,悲伤涌心头; 爱已逝,情依旧,泪水空自流。 静等候,成石头,相思到永久; 莫问候,心伤透,为伊消得瘦。 独斯守,祈天佑,盼你早回首; 千年后,再执手,偕老到白头。 《悲欢离合爱恨情仇》 悲欢俱泪执手何凄凉?离合无期放手更迷惘;爱恨皆苦茫然心惆怅,情仇尽枯天涯人断肠。 《相逢相知》缘难留住,份止住了脚步;相逢过后尽辛苦,苦尽苦来苦满相思路. 爱最无助,情落下了帷幕;相知深处是孤独,独来独往独自伤心度. 《相逢相知》缘难留住,份早已谢幕;相逢过后唯辛苦,苦尽苦来苦满相思路. 爱最无助,情难觅归处;相知深处尽孤独,独来独往独自伤心度. 《珍惜珍重》缘分切不可错过,情感万不容蹉跎;爱恋须信守承诺,婚姻牵手必执着. 《爱情婚姻家庭》情勤思量,爱放心上;婚姻甜蜜如糖,家庭是个避风港. 《自勉》情日夜思量,爱一生珍藏;婚姻历久坚强,家庭和睦谦让;父母孝顺体谅,子女悉心培养;生活有条得当,学习勤奋有方;工作积极向上,事业进取辉煌. 让我深情地对你说 --祝你生日快乐天涯海角,我们一起走过;岁月如歌,我们幸福生活;手牵着手温馨似花朵,心连着心火一样炽热。 我们快乐,快乐中相濡以沫;我们执着,执着地坚守承诺;大地也微笑风儿在诉说,诉说浪漫情怀的你和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