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行伍出身写军旅,有木有?

(2011-10-03 15:33:28) 下一个


行伍出身写军旅,有木有?

行伍出身写军旅,有木有?而且还是“三则”,反正我看见了!

汉南说“行伍出身,指当兵的出身。”“汉南没当过兵,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算是军人家庭出身。”

这里的“军队大院”应该是共军的“军队大院”。啥是“军人家庭”呢?我以为就是父母亲中有一个是军人就可以了,跟“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没什么关系,我就认识老红军不住军队大院的。其实要我说爷爷奶奶中有一个是军人也算是军人家庭出身。

汉南为啥不说他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中有一个是军人呢?汉南却说“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呢?

当然了,从“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也可以基本上推出他父母亲或爷爷奶奶中有一个是军人,不然怎么会“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呢?

军队大院里的成人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都是军人,他们的孩子们就不是百分之百的都是军人家庭出身。但是军队大院毕竟不是军营,其实就是军营里也有非军人,只不过不多见。除非父母亲或爷爷奶奶中没有一个是军人的话,“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就可以帮上忙了。

不过呢,“行伍出身,指当兵的出身。”是老话,共军以前的军队比如说国军就有了。可是呢,问题是共军跟以前的军队不同,共军连唱歌跳舞的都是军人,而且还可以当将军,所以共军的“将门之后”跟国军的“将门之后”还是有不同的,特别是如果没解释一下的话就不好说了。因此,共军的“军人家庭出身”跟国军的“军人家庭出身”还是有不同的。

反正汉南的“算是军人家庭出身”指的是他“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而不是他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中有一个是共军军人,反正他没说。但是我相信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是共军军人。不过呢,为什么汉南不提他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是共军军人呢?

我猜一下啊,由于汉南的正义感特强,也完全可能是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杀国军为中共立战功特别卓著,这让汉南的正义感有了难以承受的负罪感,这让汉南这个真心爱中国真爱心中国人的人切齿痛恨,因此汉南不愿意提父母亲或爷爷奶奶当共军杀国军,我很可以理解。

不过呢,我还是要请汉南不要为父母亲或爷爷奶奶当共军杀国军而背包袱,好歹共军游而不击,所以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当共军肯定是没杀什么伪军和日军,这就应该让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问心无愧了。

所以请汉南不要为父母亲或爷爷奶奶当共军杀国军而背包袱,特别是他们有你这么个很佩服汪精卫后代,他们就更应当自豪无比啦!

汉南说:“鄙人一年前对胡涣和江上兄的道歉,出于至诚,为了加重语气,为了证明我汉南其实是个很粗野,没什么教养的小混混,联系到我出身在军队的家庭背景,我说了那句“行伍出身”。这句话,胡涣江上都看明白了,也没与俺计较。”

可见汉南的至诚!

可是泥,怎么又成了“我出身在军队的家庭背景”了泥?

“行伍出身”--》“行伍出身,指当兵的出身”--》“自小在军队大院18年”--》“算是军人家庭出身”--》“我出身在军队的家庭背景”--》

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当过共军吗?

汉南的父母亲或爷爷奶奶杀过国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